最新新闻:

5个改善家庭聚餐的秘诀

时间:2021-01-28 10:01:03来源:

您不能低估家庭聚餐的重要性。首先,一起吃饭可以帮助您的家人建立联系和纽带。“进餐时间通常是一整天中每个人都在同一个房间里进行交谈的时间,”《有意家庭》(作者艾迪生·韦斯利·朗曼,1997年)的威廉·多尔蒂博士说,“因此,文化被创造出来。”

更令人印象深刻的研究表明,定期家庭进餐可以提高孩子的智力。塔尔萨大学(University of Tulsa)的戴安娜·比尔斯(Diane Beals)和哈佛大学的帕顿·塔博尔斯(Patton Tabors)分别对80名学龄前儿童进行了研究,发现进餐时间的对话比听故事或朗读更有效地提高了词汇量。而且因为聚餐是一种天生的公共习惯,所以自然会引起基本的礼貌,例如说“请”和“谢谢”,并在咀嚼时保持嘴巴闭合(大部分)。

如果您想改善就餐时间的游戏,请遵循以下五个技巧来获得更好的家庭晚餐。

1.不必每天晚上。

有6岁以下儿童的家庭中有65%的人每周有五个晚上或更多晚一起吃饭,但是有12至17岁儿童的家庭这个数字下降到50%。怀俄明大学合作推广服务部的家庭生活专家本·西里曼(Ben Silliman)博士说:“你在足球里生了一个孩子,在童子军中生了一个孩子,在读书俱乐部里生了一个妈妈,可以射击三四个人。就在那里一周晚上。”解决方案?Silliman博士说:“尽可能多地一起吃饭,并使其成为愉快的经历。”即使不是理想的一周,即使是一周一晚,您的家人也有机会建立联系。

2.不必在家。

没有人愿意花大价钱把这个家庭带到高档餐厅,但是当您时间紧迫或物流变得复杂时,快餐可能是天赐的礼物。即使最小的孩子欣赏,当地的麦当劳也可以改变风景。多赫蒂博士回忆说:“当我的孩子是青春期孩子时,我们养成了周五晚上出去吃披萨的习惯。我们发现我们进行了更多有趣的对话,而打架的次数却少得多。您不必费力去做饭,而且您已经在公共场合露脸,所以您的行为要好一些。”整个体验真令人愉快。

我们中的许多人仍在努力应对深夜重播中的陈规定型观念-邓娜·里德(Donna Reed)穿着围裙(和高跟鞋!),在厨房里搅打一些美味的东西。养家糊口是一项艰巨的工作,但可以将其分解为多个易于委派的部分:摆放桌子,做沙拉,倒饮料,装入洗碗机。Silliman博士说:“当孩子们参与准备晚餐时,他们会投入时间在一起度过。”而且,当然,您始终可以让手指进行步行和点餐。毕竟,如果一个党派不厌其烦地夜以继日地表演节目,那么家庭用餐将很难保持愉快。

4.不必吃饭。

汤姆·普莱斯(Tom Price)和他的妻子苏珊·克里特·普莱斯(Susan Crites Price)合着的工作父母的帮助书(彼得森,1996年)提出了晚餐的建议。“如果爸爸要到8:00才回家,妈妈和孩子们可以和他一起吃甜点。或者家庭用餐可以是周日的早午餐。”路易斯·费尔德曼(Lois Feldman)和她的丈夫,纽约市的弗雷德·斯特恩(Fred Stern)经常工作到很晚,所以家庭聚餐不规律。费尔德曼说,他们的儿子迈克尔8岁时,“我们开始了家庭早餐。多么令人着迷,甚至一天只有15分钟。”

5.它甚至不必一定是食物。

当然,这是通常的安排,但是,正如Doherty博士指出的那样,一起吃饭“不是创造家庭文化的唯一途径。”重要的是,家庭成员要努力定期聚在一起,彼此专注,不受电视,电话或视频游戏的干扰。汤姆和苏珊·普莱斯与女儿朱莉一起散步。汤姆说:“就寝之前我们出去了半个小时。”“不知何故,朱莉似乎更愿意在黑暗中讨论重要主题。”对于某些家庭来说,开车时间是结合的理想选择。其他人则通过园艺工作联系在一起。

有关:让孩子吃得更好的15种方法

家庭生活中唯一不变的是变化,这个月有效的方法可能在下个月或明年停止工作。关键是灵活性。如果您对应该进餐的时间有所误解,那么您就可以塑造一种家庭用餐的方式,与您最爱的人一起享受定期的,愉快的时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