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可以在亚马逊上购买巨型罐里斯的花生酱

时间:2021-01-28 09:01:02来源:

本文最初出现在AllRecipes.com上。

冰淇淋店离威利旺卡的糖果厂很近。在糖和糖果的粉彩涂层商场中,您可以创建一个圣代,它像您所敢的一样特别,创意和超凡。

但是,如果您有去过客厅的经验,并且发现它们不在您喜欢的馅料中(例如花生酱),您就会知道有时冰淇淋专柜也会伤您的心。

里斯(Reese)希望确保您不会错过任何机会享受自己喜欢的冰淇淋圣代酱。这就是为什么他们现在在亚马逊上出售一罐4.5磅重的里斯花生酱的原因。

亚马逊提供了太多的零食和食物,有些我们需要,有些我们可能不需要,但无论如何都可以添加到购物车中,例如五磅一袋的Sour Patch Kids一种颜色和一加仑的泡菜汁。但是,这罐花生酱可能会带上蛋糕。(相关说明:这种酱料在蛋糕上撒上细雨就好吃了。)

在亚马逊上出售的大多数食品都是超大型的,或者以两种或两种以上的包装出售。这是亚马逊的吸引力的一部分,它存储了收藏夹,甚至订阅以使它们保持常规。但是,并非每天都在商店中看到4.5磅的花生酱酱。拥有近五磅的酱汁是必要的吗?可能不会。反正你应该吗?是!

这就是问题:不要以为这仅适用于您和家人决定在家制作冰淇淋圣代的“千载难逢的月光”时期。(您应该更经常地。它们比冰淇淋店有趣而且便宜。)评论者建议将酱汁用作水果蘸酱,搅拌冰沙碗,涂在饼干(或如上所述的蛋糕)上,或倒在麦片和酸奶上。一些评论者甚至建议在沙拉酱和酱汁中使用它,例如鸡肉沙爹。

您可能会因Reese的关系而认为这是一种太甜的调味料,但实际上只是花生酱已被稀释得足够薄,可以直接从容器中淋上毛毛雨,不需要加温(尽管可以将其加温并配上布朗尼蛋糕即可食用) )。

里斯(Reese's)生产的花生酱圣代酱更甜,甚至更稀。在超市,您通常会在7盎司瓶中找到它们。如果您喜欢这种调味酱的味道,但又想将其用作浓稠的,可涂抹的花生酱,他们也会出售一罐4.5磅重的里斯花生酱。

如果您抓住这些罐子中的一瓶花生酱,继续前进,即可获得完成史诗般的冰淇淋圣代之夜所需的一切。从杯子到酥脆的威化棒,塞一盒30盒的Reese糖果,也可以获得超大瓶的巧克力酱。它非常适合您的冰淇淋,但可以想象今年冬天在咖啡或热可可中加入一些冰淇淋。

“这个好吃。OMG我记得很多年前在Friendly的餐厅吃过圣代,所以我得到了。我在微波炉中的碗中加热了一段时间,然后将其倒在冰淇淋上,然后将碎饼干放在上面。天哪,太好了。您可以用它做饭,也可以做花生面条。真好吃容器也很大。这么好。如果您喜欢里斯的花生酱,您一定会喜欢的。”一位评论家写道。

每个浴缸的价格为28美元,大约是一个家庭到一家客厅郊游的价格。因此,有了这个浴缸,您可以让冰淇淋运动的快乐更多地发生,而无需任何人离开家。

购买:里斯的花生酱,28美元; amazon.co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