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arvel为万圣节推出特别的Hocus Pocus奶昔

时间:2021-01-28 08:01:09来源:

C /

本文最初出现在AllRecipes.com上。

经典的冰淇淋公司Carvel将于本万圣节与Freeform携手合作,为我们提供该频道年度“ 31 Nights of Halloween”电影阵容中所有值得欣赏的小吃。这两个品牌共同梦想了Hocus Pocus Shake,灵感来自有史以来最受欢迎的万圣节电影之一。

由Carvel的招牌香草软冰淇淋,奥利奥(Oreo)饼干块混合,再加上鲜奶油和万圣节撒粉制成。它带有“ 31万圣节之夜” X Hocus Pocus限量版杯子。奶昔和杯子将在9月28日至11月1日提供。为了获得更甜蜜的享受,客户可以从10月9日至11日免费享用Uber Eats的“ Hocus Pocus Shake”。

Freeform的数字营销和协同作用社交媒体副总裁Dalia Ganz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一年中最喜欢的时刻在我们身上。”“我们与Carvel合作,与全国各地的消费者分享了我们对万圣节技巧的热爱,使他们更加兴奋地在Freeform上观看了自己喜欢的万圣节电影。”

遗憾的是,这种摇动仅在加利福尼亚,佛罗里达,马里兰,新泽西,纽约,宾夕法尼亚,波多黎各和弗吉尼亚州可用。如果您不在这些状态之一,请放心,这将使您了解下个月仍可以多次观看Hocus Pocus。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