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商人乔?的消除他们的食物上的种族主义标签

时间:2021-01-27 21:01:17来源:

本文最初出现在MyRecipes.com上。

在“商人乔”排队等候的任何人都知道,杂货店的主要卖点之一是其种类繁多的优质,便宜的美食,涵盖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食。您可能还记得,在Trader Joe旗下的这些衍生品牌(例如Trader Ming)可能会过分努力地表明您购买的产品是外国烹饪传统。

现在,在Change.org的请愿书大放异彩之后,Trader Joe's说,它正在删除与各种民族美食相关的子品牌名称。其中包括中国食品贸易商Ming,墨西哥食品贸易商Jose以及意大利风味贸易商Giotto。这份请愿书由17岁的布里昂内斯·贝德尔(Briones Bedell)发起,截至7月20日,《洛杉矶时报》称该请愿书已获得2,000多个签名,并表示这些名字代表着“对有害定型观念的永久性的异国情调的叙述”。

有关:为什么我们需要超越看不见的颜色,即使对于小孩

交易员乔之所以决定取消这些名称,是因为对与种族主义有联系(有时相当公开)的产品的审查越来越严格。6月,杰米玛姨妈和本叔叔的母公司宣布,由于对这些品牌的种族起源的审查越来越严格,他们将重新命名。

尽管这些Trader Joe的品牌都不是起源于Reconstruction时期的Minstrel节目,但该公司仍然承认它们目前已经过时且不合适。

公司发言人说:“虽然这种产品命名方法可能源于对包容性的轻松尝试,但我们认识到它现在可能会产生相反的效果,这与我们每天努力创造的热情,有益的客户体验是相反的。”肯尼亚朋友丹尼尔告诉《洛杉矶时报》。

目前,Trader Joe's说,一些令人讨厌的包装已经被更改,还有更多的标签移除工作将“很快”完成。

有关:做家庭反对种族主义的四件事

考虑到Trader Joe的操作方式,摆脱有问题的标签是一个容易的选择。无论如何,您只能在Trader Joe的商店中购买这些产品,因此,增加任何其他冒犯性品牌都不会增加太多。最重要的是,我愿意打赌那些对转换感到愤怒的人,因为它威胁说要抵制某种抵制,首先可能不是在Trader Joe's购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