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奥利奥(Oreo)将于2021年发布这两种新口味

时间:2021-01-28 10:01:11来源: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奥利奥(Oreo)的新口味不断涌现,最新的两种口味有望成为花生酱和咖啡爱好者的梦想。

Java Chip Oreos和Chocolate-榛子Oreos即将面世,Oreo的销售代表向人们证实。这些饼干首先被垃圾食品Instagram帐户@candyhunting发现,该帐户在周日发布了包装的照片。

Java Chip风味将具有我们熟知和喜爱的松脆巧克力曲奇,但其中塞满了咖啡味的奶油,里面装有微小的巧克力脆片。Chocolate-Hazelnut Oreos将在两个标志性饼干之间夹入丰富的奶油-我们已经从此组合中获得Nutella的震动。

我们将不得不再等几个月,直到2021年1月这些口味出现。到2020年结束需要多长时间?我们迫不及待。

奥利奥(Oreo)最近也尝试了其他咖啡味饼干。提拉米苏奥利奥(Tiramisu Oreos)今年早些时候上架销售,其特色是两层香草和咖啡奶油馅。

实际上,2020年似乎是有趣的咖啡味食品的一年。Dunkin'最近与Post合作,将他们最受欢迎的两种饮料制成谷物。共有两种口味-焦糖玛奇朵和摩卡拿铁-每盒甜蜜的泡芙都包含少量的咖啡因,可以助您一臂之力。

焦糖玛奇朵口味具有脆性五谷谷物片和模仿冰镇咖啡饮料的焦糖旋转棉花糖,而摩卡拿铁风味则具有松软的棉花糖状巧克力谷物片。

可口可乐上个月还宣布了一种新的咖啡苏打水。每个12盎司。罐中注入巴西咖啡,装成69毫克咖啡因(是典型罐装可乐中的两倍)。这款新饮料声称具有与经典可乐相同的味道,并带有三种口味的咖啡风味:深色,香草和焦糖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