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判断你是否不应该养宠物

时间:2021-01-28 11:01:20来源:

室内宠物的种类似乎每年都在增长,标准动物(狗和猫)与空间狭小的专业动物(兔子和爬行动物)和彻头彻尾的异国动物(无论如何是糖滑翔机)争夺空间。但是某些宠物可能并不适合所有的孩子和家庭。有些动物对小孩的生活没有适当的性情;有些需要超出孩子照料能力的照顾;而且有些只是不如广告宣传那样令人兴奋。因此,在您的小孩子爱上他们不该养的宠物之前,请先了解与家人不适的宠物类型。这是一些有关如何辨别宠物是否不适合您的准则。

如果您的孩子太粗糙或太敏感

这并不意味着孩子永远不应该拥有像蜥蜴或仓鼠这样的精致动物,但是这确实意味着较小的孩子在处理动物时将需要监督。DVM的Janet Tobiassen Crosby说道:“我不建议宠物'脆弱'-需要非常专业的照料和环境或会死亡的宠物,例如鸟类,咸水鱼和爬行动物,” About.com。她还建议不要使用“那些可能因仅仅对孩子造成伤害或疾病的宠物,”尤其是可能引起沙门氏菌病的动物(例如爬行动物和小鸡)以及夜间活动的动物(例如仓鼠),它们更容易咬人白天处理时。您可能还想推迟引入这些类型的宠物,直到您的孩子能够记住(或足够大)小心。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还建议5岁以下的儿童或免疫系统较弱的人应避免处理高风险的动物(乌龟,水蛙,雏鸡或小鸭),包括容器或水族馆中的水。

如果您的家人患有严重的过敏

除非您家中的每个人都花了很多时间在考虑您要考虑的特定品种,否则在带宠物回家之前,您应该都找过敏者进行测试。请注意,特别是狗过敏可能非常具体-对金毛猎犬过敏的人可能对可卡犬不过敏。如果您家中的任何人过敏,请不要依靠过敏药物来使您与宠物同住。尽管有些人能够应付过敏原,但并不是每个人都如此幸运。没有什么比因为严重的过敏而不得不为心爱的宠物寻找新家而令人心碎的了。

如果您的孩子爱上了幻想宠物

避免使用最近在电视节目或电影中出现过的动物,除非您准备对真实版本是否适合您的家人进行独立,公正的研究。您不希望因为去年好莱坞大片中好莱坞版的电影看起来如此可爱(或易于管理)而被困在那种不善交际,精力充沛或行为不佳的宠物上。即使该品种非常合适,也可以考虑推迟本周收养您的孩子喜欢的任何动物。请记住,孩子经常改变主意,而今天最喜欢的动物可能就是明天不需要的琐事。

如果您的州或地方法律有限制

鞭炮和刺猬有什么共同点?两者在纽约市都是非法的。在某些城市和州,许多动物被禁止作为宠物,而且各州之间的法律差异很大。尽管拥有老虎本质上是合法的-不需要国家许可或许可证!-在威斯康星州和南卡罗来纳州,在所有50个州中,大多数猫鼬属非法(进口或出售)。宠物商店中常见的动物,例如雪貂和其他啮齿动物,可能在您所在的地区不合法,或者可能需要国家许可或其他许可证。最好在获取任何宠物之前先检查您所在的州和地方.gov网站以了解当地法律。

如果您还不准备投资看护

许多救援庇护所都允许家庭试用宠物,以确保在正式收养之前每个人都很高兴。DVM的Lianne McLeod表示:“我总是建议尽可能收养获救的宠物。”“但是,当孩子们参与其中时,确保宠物的气质非常重要。较旧的获救宠物更可能随身携带行李,无论是由于缺乏与前主人的训练而造成的不良习惯,还是担心在恶劣的情况下可能会发展出来。”McLeod建议从著名的救援组织那里收养您的宠物,该组织将正确评估每只宠物的性情,并就该动物是否适合家庭环境提出建议。为了确定营救是否合法,动物危机组织RedRover建议检查Charity Navigator(charitynavigator.org)和BBB Wise(bbb.org/us/charity/),以确认它是注册的慈善机构。

最终,要考虑的最重要的事情是宠物的个性及其与家庭日程,需求和需求的关系。邀请动物进入家中之前,请仔细考虑您想要的动物。适合您家庭的最佳宠物是适合您的生活方式的宠物。

版权所有©2013 Meredith Corporatio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