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鼓励孩子清理的有趣方法

时间:2021-01-28 14:01:15来源:

我们家的规则是每个孩子一次可以带出一套玩具。在继续进行其他操作之前,他必须清理第一组。如果孩子们不想打扫卫生,他们就不必-他们只需要继续玩同一个玩具即可。通过这种方法,我们已经能够避免孩子们的房间里发生大麻烦,并不断进行“清理房间”的演讲。

Nikki Gerlach伊利诺伊州麦克亨利

暂停电视

“在电视广告中断之初,我们将争夺十件事。房子更干净了-演出回来之前,我们玩得很开心!”

英格伯班克(Inge Burbank)

创建杂项清单

为了避免在帮助孩子打扫房屋时总是要监督他们,我制作了层压工作卡。每张卡都有一个地点或房间的名称,例如“厨房地板”或“孩子的卧室”,以及在那里需要执行的操作的列表。每个孩子从堆栈中选择三张卡片,并用可洗的标记笔划掉清单上的每个已完成物品。有了这个系统,我不必回去做我的孩子应该做的事情。

Sally Johnson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

添加惊喜元素

当需要做家务时,我会在小纸片上写作业,并进行相同数量的娱乐活动:读一本短书,做五个跳千斤顶,听一首歌。我把纸折成两半,戴上帽子。我的两个孩子轮流玩耍,我们一起做任何选择的事情。我们把事情搞混了,有了更好的时光。

玛丽·乔·墨菲·匹兹菲尔德

使其有趣和游戏

我们的房子和我4岁和5岁的孩子整天玩得一团糟,所以睡觉前,我们玩清理捉迷藏的游戏。搜寻者选择一个房间进行计数,而其他人则躲藏起来,然后在计数时整理房间。很快,我们的房子看起来又干净了,整个家庭一起过得很开心。

丽莎·赫普费尔(华盛顿州塔科马)

最初发表在2013年11月的FamilyFun杂志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