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M's刚刚确认了甜蜜的新节日口味

时间:2021-01-28 13:01:18来源:

本文最初出现在AllRecipes.com上。

这是一年中最美好的时光。不,不是圣诞节-至少现在还没有。但这是下一件好事:7月的圣诞节。为了庆祝12月之前的假期,M&M's刚刚宣布了独家的假期口味,我们已经开始倒数几天,直到它可以上架销售,我们可以自己尝试一下。

M&M'S Sugar Cookie将于11月在这里上市,您可以期待一袋充满节日快乐的袋子。红色,白色和绿色糖果具有白色巧克力,糖霜饼干味的外壳。每个糖果内都有一个酥脆的曲奇中心。

我们已经想象过用这些新点心烘烤我们最喜欢的节日饼干。用这种流行的M&M'S cookie食谱代替经典的M&M'S,您很快就会得到节日的欢呼。或者只是将它们与一杯可可或温茶一起食用。

不幸的是,您要等到11月才能在商店购买这些新糖果,但是M&M'S不会让我们所有人等待那么久。在7月25日(星期六),粉丝和好奇的糖果鉴赏家可以参加,有机会赢取一包新口味。

确保当天单击M&M的官方Twitter和Instagram帐户。他们将发布赠品信息和规则,您可以输入以获得自己的早鸟交付。然后让您的所有家人进入,确保您中的每个人都能拿到一个皮包-然后就可以分享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