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家庭友好的餐厅(应该存在)

时间:2021-01-28 15:01:10来源:

我们的目标:提供富含钙,叶酸和铁的孕妇美味,实际上味道像真正的食物。从来没有寿司,未经巴氏消毒的奶酪或腌制肉类。

环境:热带绿洲,任何令人讨厌的绿洲气味都被肉桂和幸福的气味所取代。

菜单亮点:您听说过父母伪装成看起来像甜点的蔬菜。在这里,我们可以使任何有益的入口看起来像孕妇的“禁忌”,例如蓝芝士蛋art或生饼干面团小食。从我们的“无论您渴望什么”自助餐中,享受甘草汤或薄脆饼干和火鸡三明治。

餐饮设施:座椅由符合人体工学的桌子前面的天鹅绒滑翔机组成,腹部空间可调。我们定制的Plexiglas配偶伴侣障碍物可在每张桌子上找到,使准妈妈们可以看到重要的其他人,同时还可以按下按钮使他们静音,如果他们说“您看起来又正常了”或“您知道我对尿布不好,对吗?”

特点:非酒精饮料调酒师。漫游的脚按摩师。一个24小时的通行窗口,由工作人员配备,他们不会因您突然对巧克力千层面的渴望而判断您。

笔记:请访问带有(当然)旋转门的豪华女士间,在这里您可能会发现许多客人在突然嵌套的情况下精心整理毛巾。实际上,我们将大部分装饰预算用于此空间,因为我们知道您将在此花费大部分时间。

轰鸣声:幼儿体验

我们的目标:我们相信,就像顾客一样,将食物涂抹在额头上或从别人的盘子上抢下来总是更好的选择。我们专注于客人在旅途中或意外翻筋斗时可以消化的餐点。

环境:我们喜欢称其为“肮脏的酒吧遇见狗跑”。我们提供的开放式平面图带有...哦,您在乎什么?有一个冰淇淋喷泉!

菜单亮点:我们堆积成堆的彩虹色土豆泥足够坚固,可以承受您平均2岁孩子的体重,因此而赢得了著名的绰号“ Sit-in-Spuds”。我们提供几种面食酱,也可作为免洗护发素。鼓励顾客根据头的大小选择碗。

餐饮设施:欢迎访客随时在我们的软垫地板上滑倒,然后在我们随机分布的床单中嬉戏。传送带在整个房间内旋转,载有各种主菜,开胃菜,甜点,当然还有我们最小的客人。

特点:调味瓶金字塔建设比赛。加高/弹射座椅(降落伞是可选的)。肚脐比较站。

笔记:为了让您享受,我们所有的餐位,桌布和家具均不含BPA,可水洗,坚不可摧且可食用。

矿!我的餐厅!

我们的目标:以他们想要的任何方式为学龄前儿童服务,同时了解到我们永远不会指出那是什么。

环境:故事书-老虎-火车-芭蕾舞女演员-消防车降落在太空中

菜单亮点:一切都可以用卷曲的吸管,筷子或魔杖食用。Entrées由空中飞人或施工车辆运送。

餐饮设施:服务器经过培训,可以回答所有询问过的问题,并根据要求以高调,低语,缓慢或奇怪的声音重复几次每日特价,而不会表现出沮丧的迹象。当客人假装不听服务器时,他们被悬吊在空中进行即兴小丑游行,直到他们最终决定下订单。

特点:每小时我们都会玩一些有趣的游戏,例如“当我舔它时会发生什么?”

笔记:餐厅部分会因情绪而变得疲惫-胡思乱想,喜欢做饭,愚蠢等等。随意根据需要频繁频繁地在其中移动。

最初发表于2013年8月的《父母》杂志。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