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名54岁的老人因吃过多的黑甘草而死:这是怎么发生的

时间:2021-01-28 14:01:20来源:

本文最初出现在Health.com上。

《新英格兰医学杂志》(NEJM)的一项新病例报告说,马萨诸塞州的一名54岁男子在食用过多的黑色甘草后出现心脏骤停。根据该病例报告,患者突然喘着气而失去知觉,当时正在一家快餐店里。他的整个身体开始抖动,但是即使这些动作停止了,他仍然没有反应。

该名男子失去知觉并开始进行心肺复苏后约四分钟,第一急救人员到达。他们还震惊了患者的心脏四次,并服用了多种药物,包括纳洛酮,这种药物通常用于治疗阿片类药物过量。患者恢复了“精神状态”,但随后他的脉搏停止了,从而使第一反应者恢复了CPR。

他进入心脏骤停状态后半小时到达医院,当时他仍然昏迷不醒。病例报告说:“该患者是一名无反应的中年男子,曾接受过机械性心肺复苏术,没有外部创伤迹象。”医生为患者插管并进行了心电图(ECG)测试,该测试可跟踪心脏的电活动并允许医生发现和诊断心脏问题。

医生指出,该患者没有胸痛或心力衰竭的病史。“他的饮食不良,主要是每天吃几包糖果。 [三]星期前,他改变了自己吃的糖果的类型,”病例报告说。

事实证明,患者不再吃他通常的水果味软糖,而是转而吃甘草味糖果。甘草味的糖果中含有甘草次酸,食用后会转化为甘草次酸。反过来,甘草次酸抑制了将皮质醇转化为可的松所需的酶,以及其他皮质类固醇的代谢,导致肾脏中皮质醇水平升高,从而引发了一系列人体问题。

案例研究指出:“皮质醇的存在会导致高血压[高血压],低钾血症[低钾水平],代谢性碱中毒[碱性血过多],致命性心律失常和肾衰竭-所见症状和体征在这个病人中。”

这不是黑甘草首次成为糖果所带来的独特危险的头条新闻:Health先前曾报道FDA的公告,尤其是每天服用两盎司的黑甘草,持续14天,这可能导致40岁以上的成年人心律不规则-再次由于甘草酸对身体的影响。

1993年发表在《食品与化学毒理学》杂志上的一项较旧的研究指出,甘草酸的“最低的不良反应水平”为100毫克,相当于约50克的甘草糖果。通过这种近似,研究人员说:“对于大多数健康的成年人来说,每天摄入10毫克的甘草次酸将代表一个安全的剂量,”这相当于大约5克糖果。

令人遗憾的是,新的NEJM病例报告中的患者因心脏骤停而死亡。FDA说,无论您年龄多大,您都不应“一次吃大量黑甘草”。它还说,如果您一直在吃黑甘草,并且发现肌肉无力或心律不齐,请立即寻求医疗帮助。此外,如果您因任何健康状况而服用药物,请与您的医生讨论是否应该吃黑欧亚甘草,因为糖果可以与某些药物相互作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