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什么是直升机育儿?

时间:2021-01-28 15:01:17来源:

青少年在1969年的Haim Ginotts博士的父母与青少年一书中首次使用了直升机父母一词,他们说父母会像直升机一样将鼠标悬停在他们身上。它变得非常流行,在2011年成为字典条目。类似的术语包括“割草机育儿”,“塑身父母”或“推土育儿”。

底特律附近焦虑症治疗中心主任,焦虑症入门指南。戴奇博士说:“他们通常对孩子的经历,尤其是他们的成功或失败,负有太多责任。”

Ann Dunnewold,博士D.是一名获得许可的心理学家,也是甚至六月砍肉刀都会忘记果汁盒的作者,他说直升机的育儿定义简直是过度育儿。Dunnewold博士解释说:“这意味着以过度控制,过度保护和过度完善的方式参与孩子的生活,而这超出了负责任的养育方式。”

什么是直升机父母?

直升机育儿最常适用于帮助高中或大学生完成自己能够完成的任务的父母(例如,给成绩差的教授打电话,安排上课时间表,管理锻炼习惯)。但实际上,直升机育儿可以在任何年龄适用。

Dunnewold博士说:“在蹒跚学步的时候,直升飞机的父母可能会不断遮蔽孩子,一直在玩耍并指挥他的行为,使他的独处时间为零。”在小学,直升飞机的父母可以确保孩子找到特定的老师或教练,选择孩子的朋友和活动,或为家庭作业和学校项目提供不相称的帮助。

直升机养育子女的原因很多。这是四个常见的触发器。

害怕可怕的后果:父母可能会担心自己的成绩低下,遭到运动队的拒绝或面试的拙劣-尤其是如果他们觉得自己可以做更多的事情来帮助他们。但是,根据AskDoctorG.com创始人Deborah Gilboa医师表示,“ [父母]试图防止的许多后果-不快乐,奋斗,不出众,努力工作,没有保证的结果-是孩子们的真正老师,而不是生活威胁。就是那样。”

焦虑感:对经济,就业市场以及整个世界的担忧会促使父母对孩子的生活进行更多的控制,以保护他们。戴奇博士解释说:“担心会促使父母控制住自己,因为他们相信自己可以避免孩子受到伤害或失望。”

过度补偿:由于孩子而感到被爱,被忽视或被忽视的成年人可能会过度补偿自己的孩子。过度关注和监视是为了弥补父母在抚养过程中感到的不足。

来自其他父母的同伴压力:当父母看到其他过度投入的父母时,它可能会引发类似的反应。戴奇博士说:“有时候,当我们观察到其他父母过度父母监护或成为直升飞机父母时,这将迫使我们这样做。”“我们很容易感到,如果我们不沉浸在孩子们的生活中,那他们就是坏父母。内感是这种动态的重要组成部分。”

有关:你的养育方式是什么?

直升机父母的影响

许多直升飞机的父母怀着良好的意愿出发。吉尔博阿博士说:“寻找,与我们的孩子和他们的生活互动是一条棘手的路线,但联系不够紧密,以至于我们对他们的需求失去了看法。”

订婚育儿对孩子有很多好处,例如爱和被接纳的感觉,更好的自信心以及成长的机会。但是,“问题在于,一旦父母受恐惧和基于可能发生的事情的决定所支配,当我们不指导每一步时,就很难记住孩子们学到的所有东西,”吉尔博阿博士解释说。“失败和挑战教会孩子们新的技能,最重要的是,告诉孩子们他们可以应对失败和挑战。”

直升机的育儿效果很普遍,但可能包括这五个因素。

信心和自尊心下降:Dunnewold博士说:“直升机育儿的主要问题是事与愿违。”“ [父母的过度参与]发送给孩子的基本信息是'我的父母不信任我自己这样做。'”反过来,这导致缺乏信心。

未成熟的应对技巧:如果父母总是在那儿清理孩子的一团糟-或从一开始就预防问题-孩子如何学会应对损失,失望或失败?研究发现,直升飞机育儿可以使孩子感到自己无法应付生活压力。

有关:依恋育儿适合您的家庭吗?

焦虑加剧:玛丽华盛顿大学的一项研究表明,过度父母养育与儿童焦虑和沮丧情绪高发有关。

权利感:总是由父母调整了自己的社会,学术和运动生活的孩子会习惯于总是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因此他们会产生一种应有的权利。

未发展的生活技能:父母总是系鞋带,清理盘子,打包午餐,洗衣服,并监督学校的进度(即使在孩子有身心能力完成任务之后)也阻止他们自己掌握这些技能。

如何避免直升机育儿

那么父母如何照顾他们的孩子而又不抑制他们学习重要生活技能的能力呢?Gilboa博士提供以下建议:“作为父母,我们的工作非常艰巨。现在,我们需要关注我们的孩子,即他们的压力,力量,情绪,以及关注我们要抚养的成年人。把他们从这里带到那里会给我们的孩子和我们的孩子带来一些痛苦。”

实际上,这意味着让孩子挣扎,让他们失望,帮助他们度过失败。这意味着让您的孩子完成他们身心上可以执行的任务。正如吉尔博阿(Gilboa)博士所说:“记住寻找机会来解决孩子的问题,这将帮助我们建立我们需要的有韧性,自信的孩子。”

有关:做父母的50种简单方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