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搬到姜饼屋?今年,我们正在建造姜饼鸡舍

时间:2021-01-28 16:01:07来源:

饼干屋和姜饼建筑的世界似乎随着每个假期的增长和扩展。万圣节在困扰庄园和幽灵般的墓地的地方,感恩节将有姜饼火鸡小跑。而且圣诞节似乎会有姜饼鸡舍。

Tractor Supply Co.是一家面向农民和牧场主的零售商店,正在出售售价8美元的姜饼鸡舍饼干套件。在大流行和在家定单的早期,许多人转向后院鸡舍,当杂货店卖光了,补给品稀薄时,他们便开始养鸡并获取新鲜鸡蛋。因此,似乎只有这种新的Cookie才适合今年。

TSC商店中提供了姜饼鸡舍工具包,其中包括创建3.5英寸乘4.5英寸家禽栖息处所需的一切。它甚至还带有饼干鸡来装饰您的院子。

但是,如果小屋还不足以满足您假日饼干梦中的n房氛围,那么户外休闲零售商Cabela's会出售姜饼房套装。15美元的工具包被描述为“ E-Z Build”,建议3岁以上的用户使用,并且包装盒上说“对小手很完美”。

购买:创建款待E-Z Build姜饼谷仓套件,15美元; cabelas.com

该工具包包括用于谷仓和筒仓的预烤饼干块,带有尖端的预制糖霜和糖果。像姜饼鸡舍一样,谷仓工具包也包括动物饼干。盒子盖上有猪,羊羔,公鸡和荷斯坦奶牛的照片。

如果您已经搬过基本的姜饼屋,则可以在2020年的另一个完全不同的假日西洋镜中使用您的创造力和饼干装饰技巧,搭配鸡舍,谷仓和筒仓。而且,如果您想变得超现实,可以随时制作一些Cow Patty Cookies。

这个故事最初出现在allrecipes.co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