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回来了!从今天开始,星巴克的南瓜香料拿铁咖啡和更多秋季饮料可用

时间:2021-01-28 16:01:11来源: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拿出毛衣,因为秋天来了。

从今天开始,粉丝最喜欢的南瓜味拿铁咖啡重返星巴克,而且并不孤单。该咖啡连锁店的全秋季系列将于8月25日在美国每个地点上市。

PSL是星巴克的秋季主食,已经有17年的历史了,它采用了咖啡连锁店的招牌浓缩咖啡和清蒸牛奶,以及南瓜派香料,肉桂,丁香和肉豆蔻。可以通过三种方式来获得饮料:热的,冰的或混合的。

除了原始的南瓜香料饮料之外,其他时令美食又回来了,包括咸焦糖摩卡咖啡,咸焦糖摩卡咖啡卡布奇诺,南瓜奶油芝士松饼和南瓜烤饼。

在去年取得重大成功之后,南瓜霜冷饮也是秋季菜单上的中流tay柱。该饮料由星巴克的招牌冷酿啤酒制成,先加入香草糖浆加甜,然后再加入冷泡沫和少量南瓜派香料。

在连锁店将两种新的清凉夏日饮品引入菜单后一周,星巴克宣布了秋季系列。如果您还没有准备好迎接季节的变化,则客户现在可以订购奇异果,杨桃清凉饮料和星光饮料。在今年夏天早些时候在加拿大成功进行测试后,这两种饮料都在美国推出。

有关:我们整个夏天都会喝的17种低热量冰星巴克饮料

每种饮料都具有奇异果和杨桃的热带风味,但略有扭曲。猕猴桃杨桃清爽饮料中装有新鲜的猕猴桃片和冰上的杨桃风味果汁。要制作明星饮品,可将椰奶倒在猕猴桃杨桃清爽机上,制成乳脂状。

对于食品公司来说,8月似乎是非官方的秋季开始。Dunkin'于8月19日转换了菜单,VIVE Hard Seltzer甚至决定通过发布南瓜味风味的硬Seltzer来获得乐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