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向孩子失去家园的解释

时间:2021-01-28 18:01:02来源:

尽管您希望能够保护孩子,但在您必须离开家一周之前,不要把取消抵押品赎回权的消息传给孩子。孩子们可以分辨出家庭中何时有紧张的事物,所以最好是进行清洁。“您不希望压力巨大的怪物在您还在的时候就开始走动您的房屋大厅,因为孩子们会想到一些可怕的情况,以防可能出什么问题,”《弹性儿童的孩子和金钱指南》的作者贾恩·珀尔说:教孩子们在任何经济环境下都可以蓬勃发展。如果无法取消抵押品赎回权,该是时候与您的孩子谈论失去房屋的时候了。您不必告诉他们所有的事情,但是让孩子知道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可以使整个家庭都更容易搬家。

保持适合年龄

不必担心向学龄或更小孩子解释取消抵押品赎回权的过程。简要说明应该这样做:“我们将搬到成本更低的新地方。”青春期和大一点的孩子可能听说过经济不景气,失业和丧失抵押品赎回权,或者他们可能有朋友因为经济原因不得不搬家,所以可以提供更多详细信息。“我们必须开始寻找新房或新公寓,因为我们负担不起这所房子。”如果您不想的话,不必提到“丧失抵押品赎回权”一词,也不应该用信息轰炸您的孩子。Pearl说:“提供基础知识,然后邀请他们提出问题。”

控制情绪

您的孩子对即将采取的行动的反应将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您自己。小儿科医师罗歇尔·哈里斯(Rochelle Harris)表示:“如果您对此感到非常不高兴,生气或不高兴,您的孩子将变得情绪激动,他或她也会对此产生相同的反应。密苏里州堪萨斯城儿童仁慈医院和诊所的临床心理学家。这并不意味着您不能对自己的感受诚实。您可以说:“我也很失望离开这个家。我们在这里玩得很开心,但是有时候我们必须做出我们并不陌生的更改,我们需要充分利用它。”哈里斯博士说。

提供保证

哈里斯博士说,当您提到搬家时,尤其是当谈论到现在的地方太昂贵时,孩子们将开始担心无家可归。让您的孩子知道这个家庭将有一个住所,您将能够满足她的基本需求,从而消除这些恐惧。向她解释,尽管您将要离开即将成为旧房子,但在任何家庭中最重要的是家庭内部。然后提醒她,你爱她,并且正在尽力而为。

告诉他们期望什么

即使用您令人安慰的话,您的孩子也会想知道会发生什么。你会住在哪?他将不得不更换学校吗?他将如何与朋友保持联系?此举是否意味着他将不再能够参加空手道课程?哈里斯博士说,您可以提供越多(适合年龄)的信息,以了解孩子的生活中将发生的变化和将发生的变化。如果您已经有一个新的住所,或者您知道将与亲戚同住,请与您的孩子分享这些信息。您甚至可以将他带到新邻居,以便他在搬家之前可以探索并熟悉它。您还应该让他参与与新房没有直接关系的更改。例如,家庭将不得不削减开支吗?您或爸爸必须工作更多或更少的时间吗?通过提供搬家的日期(在家庭日历上为年幼的孩子写上日期),让您的孩子保持一致。这使他有时间与朋友告别并在搬家之前做其他准备。

正常生活

失去家园已经是一个压力大的状况。使其对您家庭的日常生活造成严重破坏,将使情况变得更糟。尽可能保持原样。进餐,就寝时间和其他常规活动应照常进行。如果星期五通常是家庭游戏之夜,请在每个星期五继续玩棋盘游戏。在搬家之前和之后保持家人的时间表相同将有助于简化过渡。

注意标志

搬家后立即对孩子显示一些压力迹象是正常的。您的孩子可能看起来喜怒无常,沮丧或过度抱怨。可能还会有一些暂时的消退,例如想在床上睡觉,吮吸拇指,尿床或想随身携带。哈里斯博士说,当事情悬而未决时,这些行为是正常的。您的孩子仍在适应新的学校环境,依此类推。不要对后退产生负面反应。取而代之的是,给孩子多一点的拥抱和拥抱,而不要过多关注婴儿行为。当她做一些成熟的事情时赞美她,比如打扮自己或睡在自己的床上,让她想起自己是个大男孩的好处。哈里斯博士说,一旦她安顿下来,这个阶段可能会结束。但是,如果回归持续时间超过几周,或者您的孩子似乎已经退缩,拒绝出门或似乎不喜欢她曾经做过的事情,哈里斯博士建议您与儿科医生交谈。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