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孩子们如何增强身体信心

时间:2021-01-28 17:02:00来源:

我在淋浴间,热水流淌在我身上,十分钟逃跑的热量和幸福包裹着我。然后我听到浴室门打开。在蒸汽的雾中,我看到一个小小的p蹒跚地行走着。我擦去水汽凝结物,看到我3岁的儿子Rollie的鼻子在玻璃淋浴门上展平,直接盯着我...嗯...私密的地方。为逃脱而付出的一切。

“你需要什么,亲爱的?”我问,希望让他的注意力集中在某些东西上。

“你的阴茎在哪里,妈妈?”

“我没有一个,好友。记得?”哦,天哪,仍在凝视。

他微微点头,在最后转身离开之前,他说:“您的非阴茎很毛茸茸。”

就像这样的时候,我想起了我那残酷的谦虚时代。在我生孩子之前,我已经意识到自己甚至不喜欢我的狗看到我裸露,我的丈夫会嘲笑我要穿比修女还要多的衣服。在体育馆里,我完善了脱衣服的技巧,同时至少要穿三件衣服,以确保看不见我的缺点-短腿,小肚子,小胸部。

但是,当我有了孩子时,从罗莉出生的那一天开始,一切都发生了变化-时光飞逝。我躺在医院的病床上,双腿张开,扭动和气喘吁吁,因为我将儿子,体液和所有东西推向世界。有趣的是,巨大的痛苦和欣快感使一个人完全忘记了自己整天都在医院工作。

据我所知,那六个小时的劳动定下了孕产的基调。我第一次将Rollie公开露面时,他才一周多,不是最快乐的孩子。在他哭了十分钟并且我无法抚慰他之后,我回想起母亲曾经告诉我的明智的母乳喂养箴言:“如果有疑问,那就把它鞭打出来。”当然,我们被陌生人包围。当然,提起我的毛衣,产后腹部像杰尔-奥一样摇晃的想法,几乎像会阴切开术一样吸引人,但那时我已经不在乎了。我把它淘汰了,此后再也没有回头。

相关功能:

孩子们从婚姻中学到的东西10种每天挤演浪漫的方法在操场上变得健康

失去隐私意识

从处理Rollie敞开式更衣室的门到半开门变化,到公开询问我的乳头大小,我对自己的身体几乎没有羞耻感,也没有隐私保护的概念。我儿子比我丈夫最近看到我的裸体更多。他怎么能不呢他看到我在内衣专卖店测量了我的胸罩尺寸,在我的内衣上贴了护垫(他问“这是创可贴吗?”),并照顾他的妹妹。有时候我觉得很幸运,孩子们在三岁生日之前不记得很多。这样一来,我们不必在感恩节餐桌旁坐着,而罗莉回忆起他看见我用我丈夫的鼻毛修剪器问我为什么要用手电筒捡鼻子的时候。

但这还不是全部。我的影子让我成为一个迷你评论家,使我更加坚强,使我的皮肤变厚。面对现实吧,孩子们很诚实。特别是我的。罗莉不断指出我的缺点。妈妈,你的底气很大。(该去慢跑了。)你的脚为什么这么裂呢?(必须是丝瓜络)你的呼吸难闻。(有人有井字游戏吗?)如果有人甚至暗示过这种事,我会很愧,以至于会举起犰狳式的东西,钻进洞里几个月。但这就是拥有孩子的美丽:我不再感到尴尬。

相关功能:

孩子们从婚姻中学到的东西10种每天挤演浪漫的方法在操场上变得健康

欣赏我的新妈妈形状

奇怪的是,这种无耻,零隐私的政策正在解放。我不再浪费时间为丘疹或多余的体重而烦恼。现在,我是背包的负责人,保护者,无尽的智慧,舒适和Cheerios的源泉。就我的身体而言,诸如自然和优美之类的词已取代丑陋和尴尬的位置。我现在知道这不是要隐藏的东西。实际上,这是一台非常了不起的机器。它可以在四个小时的睡眠中运行,仅靠咖啡因和金鱼作为燃料,并可以处理50磅蠕动的孩子。那如果我的腿短呢?我什至刮胡子也算是成就。谁在乎我是否有肚子?我有三个孩子,两件套的样子仍然比较不错。此外,我正忙于阻止我的女儿吃漂浮的虫子尸体,以防有人在我的池畔摇摇欲坠时窃笑。

所以现在当我洗淋浴时,我会研究自己的身体,不再幻想在这里可以压个小缝隙的那一天,那里有一点褶皱。我来欣赏我的新妈妈身材。我曾经有丘疹的地方,现在有笑线。我曾经充满活力的B杯已经成为我抚养过的孩子的标记。当我的儿子偷偷摸摸告诉我我的非阴茎毛茸茸的时候,我只是笑着想:“总有一天,我会在你未来的妻子面前向你讲述这个故事,你会被羞辱,愚蠢的。”但就目前而言,我很高兴能提醒您安排比基尼蜡。

最初发表在2012年1月的《父母》杂志上。

相关功能:

孩子们从婚姻中学到的东西10种每天挤演浪漫的方法在操场上变得健康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