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我喜欢做女同性恋妈妈

时间:2021-01-28 18:01:16来源:

关于女同性恋育儿的最好的事情不是同时母乳喂养。我知道没有一对想同时怀孕的女同性恋夫妇。而且,尽管两个妈妈总是围着卫生棉条,可以互相借用衣服,并且可以确定他们会发现马桶座垫下来,但这些都是室友喜欢的。是的,它们很方便,但并不是让女同性恋者育儿特别的原因。

仅在美国,就有至少300万有女同性恋母亲的孩子。研究表明,这些孩子很快乐,自信并且心胸开阔。一项研究甚至得出结论,同性父母的孩子比异性父母的孩子获得更好的成绩。

那么,什么使得女同性恋父母如此特别?显然,除了乳房,卫生棉条和马桶座之外,还有更多的事情要做。

当两个女人想要孩子时,除了对话之外别无选择。虽然以性生活开始为人父母可能会更浪漫,但我们被迫不仅要考虑想要多少孩子,而且还要考虑到孩子会给我们的人际关系,财务,社区和我们自己带来的影响,这一切都需要我们敲敲门向上。结果,我们的女儿菲比从很小的时候就知道她计划和想要多少,更不用说婴儿来自何处了。

在讨论平原与蜂蜜坚果麦片的优缺点之间,我们还必须根据人们最喜欢同性家庭的地点,讨论居住在哪个社区,参加哪所学校以及度假哪个假期。因为我们讨论同性恋恐惧症,所以我们也讨论歧视,同情心和对差异的尊重。我们告诉我们的女儿,并非所有人和家庭都一样,彼此之间的差异值得赞赏,并且她将永远受到我们对自己生活选择的祝福。

许多直系家庭教同样的价值观吗?当然。但是讨论偏见是一回事,成为一个容易受到歧视的家庭的一分子是另一回事。

作为一个女同性恋的妈妈出来,使我与其他父母更加接近,而不仅仅是分享创可贴或拼车。它使我想起,大多数人都是善良和开放的,我们的共同点-爱和对孩子幸福的承诺-超越了我们的差异。通常它是这样开始的:金发碧眼的菲比(Phoebe)和我和一个新朋友见面,几秒钟后他们惊呼:“她从哪儿弄到那根头发的!你丈夫一定很公平!”或者我刚刚向菲比的妈妈介绍了一个人,然后菲比的另一个妈妈突然出现并做了同样的事情。

在这些时候,我的选择是露面(相当于公开脱掉我的内裤)或撒谎。我有百分之九十九的时间屏住呼吸,宣布我的女儿有两个母亲,然后最令人惊讶的事情发生了。那个tattoo不休的纹身游泳教练,永远咆哮着笑着,说菲比的两个妈妈应该有多么自豪。我们的新邻居讲述了她年迈的天主教母亲的故事,当她面对邻居反对同性婚姻的请愿书时,她面对一个亲密的朋友猛烈地敲门。当我撒谎的时候,其他百分之一的时间更多的是关于疲劳而不是恐惧。有时候,一个女孩只是想抱起她的孩子回家,而没有谈论她的性取向。

女同性恋育儿所产生的沟通,宽容和谦卑是生活的神话般的基础。这可能或不能解释为什么我们的孩子成绩会更高,但这无疑使同时母乳喂养的神话蒙羞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