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教孩子们尊重其他宗教

时间:2021-01-28 18:01:03来源:

我在纽约长岛一个严格的犹太家庭长大。我们遵守了安息日,住在犹太教堂的五分钟步行路程,而我父亲是讲台的拉比。尽管我一生都在遵守犹太人的习俗和习俗,但我还是接触过其他宗教。我的家人住在一个​​意大利天主教徒的小镇上,我最好的朋友和隔壁的邻居在一个虔诚的天主教家庭中长大。我们帮助修剪了邻居的圣诞树,并帮助装饰了我们的素卡(sukkah),这是Sukkot秋季假期期间使用的临时小屋。他们坐在我们逾越节的餐桌旁,我们为他们涂了复活节彩蛋。

回顾过去,我认为我们与天主教徒的邻居相处融洽,因为我们都习惯了宗教仪式及其所需要的一切。这些仪式中的一些仪式是相似的,即使对它们的做法有所不同(所有宗教都遵守禁食,盛宴和祈祷),因此,遵守不同信仰的人相比,加入更多的是团结。当然,有些宗教家庭和观察家不愿意与其他信仰不同的人接触,或者信仰相似但观点不同。我的成长经历告诉我,有可能在世俗的世界中过着观察性的生活方式,同时保持灵活性并适应差异。这可能是一场斗争,但也可能会有所启发。

观察家没有明确的指导方针来教孩子有关其他宗教的知识,但是当父母谈论另一种宗教时,父母越积极和参与性越强,孩子越有可能感兴趣并了解另一个人的宗教经历。得克萨斯州泰勒市第一长老会教堂的牧师斯图尔特·巴斯金牧师说:“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每个孤儿的年龄和气质。”“父母,亲朋好友,老师和宗教领袖都以他们的态度进行教学。如果他们以不信任的方式说话,孩子们将学习同样的态度。”

在宗教场所建立家庭的父母可以遵循以下策略,帮助孩子尊重其他信仰。

了解自己的精神价值观

在讨论和比较其他宗教之前,重要的是您的孩子了解家庭的宗教背景以及其道德和精神价值观。“以不同的神学导致不同的习惯和庆祝活动,这是对孩子们的一种教育,只要父母可以以好奇和尊重的态度对待它,而不是说'我们的方法是对的,他们的方法是错误的,'” ,具有犹太教背景的心理学家,《膝盖受伤的祝福》一书的作者。

不要把它留给你的孩子讲教。发起对话。纽约心理学家苏珊·巴特尔(Susan Bartell)说:“您家庭的宗教是家庭历史的一部分,是家庭结构的一部分。”“但是您还需要对您的孩子说,所有宗教都对他们有伟大的影响,我们为此庆祝,因为这是我们和他人的一部分。”

教授尊重宗教的更多方法

将传统仪式融入新事物

宗教仪式创建了一个精神框架(和温暖的回忆),因此父母应遵守传统仪式,然后增加新的转折,即使其他不同信仰的人也可以一起参加。挂一个日历,记录不同的宗教节日,以指导家人度过一年的庆祝活动。这是预知这一年并给孩子一些可预见的有效方法。莫杰尔说:“孩子们热爱传统,因为它扎根在一个非常动荡的世界中。”

我有一个穆斯林朋友,他喜欢在斋月过后,在斋月结束前拿着沙拉三明治(而不是传统日期)来斋戒自己的斋戒。漫长的一天过后,这是他个人减压的方式,他的孩子们喜欢非正式性。在我自己的家庭中,我们有父亲创造的年度传统。在逾越节前夕,在烧掉剩下的最后一面包屑后,改用发酵粉,我们敬酒了棉花糖。我们的非犹太人邻居很高兴成为这项仪式的一部分。

发现神圣连接的区域

对于某些父母而言,挑战在于找到一个宗教家庭与其他宗教家庭的共同点。在实行多种宗教的家庭中,所观察到的来源和神灵可能并不相同,但观念可能相同。默格尔(Mogel)认为,家庭应该尝试“在两个方向上都优雅地弯曲”,以在遵循宗教惯例的同时保持家庭的平衡。

伊斯瑞尔·坎贝尔(前身为克里斯),是一个四岁的父亲,是个喜剧演员,在天主教徒长大后。依犹太教。坎贝尔说:“与家人保持联系对我来说非常重要,这包括寻找在我的信仰体系内给予津贴的方法。”“我的改变如此重大,以至于我有更大的责任在某个地方认识他们;我必须找到一种方式来参与家庭生活。我converted依;他们没有。”

与他的天主教家庭找到共同点并不意味着大惊小怪,他的母亲和姐姐仍然称呼他为克里斯,或者在圣诞节那天下午到达,以避开一些节日。他的母亲则用蓝色的光明节纸包裹着她的犹太孙子的礼物,而其他礼物则用传统的圣诞节红色和绿色包裹。

作为长老会的基督徒,巴斯金牧师和他的妻子看到了对上帝的普遍渴望。巴斯金牧师记得教他的女儿们每天晚上总是在饭桌上摆一个额外的地方,包括餐垫,盘子,刀子,叉子,汤匙和玻璃器皿,供那些可能出现在我们家门口的“旅居者”使用。巴斯金牧师解释说:“我们会不时有朋友来访,他们会坐在那儿,但是我们谈到了作为外来者的寄宿者,他也将成为我们的客人。我们相信,所有人类都是按照上帝的形像造像,我们共同的人性比我们的差异更能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