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需要了解的6种家庭暴力资源

时间:2021-01-28 21:01:14来源:

当您遭受家庭暴力时,知道该怎么办以及该去哪里可能会感到困惑。因为虐待可能破坏了您的自信心,所以很容易感到孤独,绝望或被困住,甚至感到应受责备。人们也常常担心获得帮助根本不会真正有帮助,而且实际上可能很危险。华盛顿特区的临床心理学家艾丽西娅·克拉克(Alicia H. Clark)说:“这些是普通的感觉,是危险关系的副产品。遭受殴打不是你的错,得到安全可能会发生。”她说。

第一步是要意识到自己并不孤单,并寻求帮助。“与家庭暴力领域具有专门知识或专长的人合作非常重要,这样他或她才能为安全计划和支持提供帮助,”家庭安全与健康中心倡导/政策与社区参与总监Sheryl Clinger说。俄亥俄州哥伦布市全国儿童医院的治疗。

无论您在过程中处于什么位置-询问伴侣的行为是否是虐待,准备离开虐待关系,无法或不愿终止恋爱关系,离开虐待者后试图保持安全或寻求法律帮助恋爱关系后出现的问题-可以免费获得帮助。

全国家庭暴力热线

1-800-799-SAFE(7233)

帮助:询问伴侣的行为,在继续恋爱关系时保持安全,准备离开虐待关系以及在离开关系后保持安全。

每天24小时,训练有素的咨询员会在热线电话中为呼叫者提供危机咨询,关系期间和之后为受害者的安全计划以及协助寻找其他资源(包括庇护所)的方法。该热线接到受害者,关心的朋友和家人甚至寻求帮助以制止虐待亲人的虐待者的电话。他们还提供安全,保密的在线聊天选项。

http://www.thehotline.org

妇女法

帮助:离开关系并寻求法律服务后保持安全。

该网站提供了易于理解的法律信息,包括:获得保护令,临时和监护问题,起诉滥用者,为法院做准备等。该网站提供可下载的法院表格,安全提示,并为在每个州寻找庇护所,律师和法院所在地的受害者提供帮助。

http://www.womenslaw.org

犯罪被害人办公室,犯罪被害人服务目录

帮助:准备离开虐待关系,离开关系后保持安全以及寻找法律服务。

此页面提供了可搜索的在线目录,其中包含针对犯罪受害者的10,000多个本地,州,国家和国际计划和服务。访客可以按位置,受害类型,所需服务和代理类型搜索目录。

http://ovc.ncjrs.gov/findvictimservices/default.html

强奸,虐待和乱伦国家网络(RAINN)

1-800-656-HOPE(4673)

帮助:询问伴侣的行为,准备离开虐待关系以及在离开关系后保持安全。

该网络的国家性攻击热线及其在线热线为性暴力受害者及其家人和朋友提供咨询和帮助。训练有素的辅导员可通过电话或在线提供全天候服务,以回答有关性虐待的问题,提供安全信息,在康复期间提供支持并转介至当地的强奸危机中心。

http://RAINN.org

全国受虐妇女保护资料交换所

1-800-903-0111分机3

有助于:关系后法律问题

资料交换所是同类中唯一的全国性组织,向面临与殴打有关的指控的受虐待妇女提供技术援助。这可能包括一名为自己辩护并被指控犯有殴打或杀人罪的妇女,一名与孩子一起逃离并现在面临绑架罪的父母,被指控“未能保护”其子女免受暴力侵害的某人,或一名犯有家庭暴力罪的妇女。犯罪,因为她被施虐者胁迫。该组织不提供个人法律代表;它为妇女及其辩护团队提供信息和资源,以保护受虐妇女,并希望增加案件结局的可能性。

http://www.ncdbw.org/

育儿全国虐待儿童热线

1-800-4-A-CHILD(1-800-422-4453)

帮助:质疑伴侣的行为,在关系中保持安全,在结束关系后保持安全以及寻求法律服务。

该24小时热线为正在寻求帮助的儿童父母,需要预防技巧的父母以及担心儿童虐待的个人提供信息。专业的危机咨询师为紧急情况和社会服务资源提供支持和转介。该网站包含各州儿童保护服务的联系信息列表。

http://www.childhelpusa.org/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