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3种食物父母在孩子长大时会想念

时间:2021-01-28 20:01:02来源:

由Pepperidge Farm,Maxi Canada Inc.和General Mills提供

从您的小宝宝六个月大的时候开始,美国儿科学会(AAP)就鼓励您将它们引入除母乳或婴儿配方食品之外的其他食品中。每个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并且会喜欢不同的固体。然后,时间流逝,突然之间,您正在冒充各种口味的补间,从寿司到薯条和黑醋栗。您与L.O.一起享受美味的手抓食物与连体衣和那些笨拙的婴儿脚趾一样久远。我们要求真正的父母分享他们想念的食物,以便在孩子不再是容易购买的借口时偷偷咬一口。

1.水果零食

“我的第二个孩子在他三岁的时候经历了一个大型的水果零食阶段,所以我们家里总是储备着安妮的兔子水果零食。实际上,它们很美味。我把它们放在走廊里架子上一个干净的零食箱里,有很多次我们会陪着,我会看到成年人抓一两个水果零食小包然后吃掉。他现在已经七岁了,完全是零食。”—凯莉·K。

2.贾里德香蕉

“我很想念香蕉,因为我吃了它们!我的孩子不太喜欢他们的婴儿,但我仍然假装他们喜欢,所以我可以在他们身上吃些零食。我的孩子现在是7岁和8岁。绝对不可能再买婴儿食品香蕉了!”—罗宾·R。

3.宝贝的第一个饼干

“我想念那些婴儿的第一批饼干。我有一个2岁的孩子,他在给东西上胶时就吃了很多东西,所以他大概每盒要吃3或4个……我吃了剩下的!我不知道他们有什么好。我记得我年轻的时候有他们的兄弟姐妹偷偷摸摸,所以也许味道使我回到了成功偷偷摸摸的享受!”—斯宾塞D。

4.麦片

“当我的女孩们还是个幼儿时,他们总是将Cheerios装在Ziploc袋或幼儿零食容器中,或与酸奶一起装在里面。既然在附近,我也可以将其作为早餐。现在我的女孩分别是5岁和8岁,他们要求“更有趣”的谷物-不同类型的谷物,有时甚至是糖类的谷物,但是,当然,我并不总是得到它们。我提供了Cheerios,但他们只是把视线移开了!—伊娃·P。

“我的儿子从2岁到9岁都喜欢彩虹金鱼。另外,恐龙鸡块或任何容易冷冻的块或鸡手指!他现在12岁了,几乎所有关于实心酒吧,希腊酸奶,零食大小的坚果袋。感谢上帝,奶酪棒还在里面!我喜欢他吃得健康,但也要提醒他,他不是婴儿,他希望所有这些蛋白质保持健康并为足球增肌,这很棒,但也很伤心!克里斯汀·C

6.酸奶融化

“我有个大孩子的家人问我的宝宝何时才能吃到融化的酸奶!显然那是我的孩子将了解共享的全部内容的时候。”—科琳·K。

7.菠萝汁

“我的女儿过去常常在吸管杯中喝加冰和水的菠萝汁,每当我在Trader Joe's的纸箱旁走过时,都会感到非常难过。她不再喜欢它了。当我告诉她她曾经喝太多的尿尿时,她也很生气,闻起来像夏威夷。但这对我来说是美好的回忆!”—贝基B.

8.开心宝贝泡芙

“我的儿子曾经非常喜欢这些快乐宝贝泡芙,而有一半的时间我自己会全部吃掉!他现在已经快五岁了-当他真的是一名粉丝时,他的概率约为2。我认为他们对他来说太冷淡了。”—杰奎琳C.

9.水果蔬菜袋

“水果和蔬菜袋!当我的女儿们吃一袋零食时,真是太好了。我感觉很好,因为它是由有机水果和蔬菜制成的。它们是如此简单,便宜且便携!但是现在,我的女儿分别是5岁和2.5岁,所以他们的钱袋了。”凯特琳·D。

有关:垃圾食品如何帮助您的挑食者

10.牛油果

“牛油果!他们从出生到2岁左右就不断进食。现在?也许他们会吃鳄梨酱,但他们不会只是坐下来吃鳄梨。他们也曾经喜欢吃生柠檬。”—艾莉莎W.

11.婴儿食品

“我以前做儿子的婴儿食品。当我烤胡桃南瓜时,我喜欢房子的气味。他们现在是9岁和5岁,他们两个都不喜欢它了。”—艾琳娜(Elena M.)

“我无耻地吃掉了家人和朋友送来的所有格柏婴儿水果纸。我只喂他做的食物,因为我吃的是有机的新鲜食物,没有加糖..等等等等。我就是无法抗拒自己!那东西是什么?为什么它的味道比我给他做的要好得多?我什至尝试过龙舌兰酒的桃味...惊人!”—佛陀里

12.芝士条

“我实际上令我失望的是,这些天我的孩子几乎在午餐盒里吃了所有东西。我没有意识到我有多期待被拒绝的奶酪和蓝莓压制的下午点心!”盖尔C。

13.泡芙

“泡芙!我的女儿绝对爱他们,直到她大约一岁。她可能仍然会,但是我们不买。她现在2岁。它们是一种简单而美味的小点心,几乎没有热量!”—维多利亚·D。

大家,我们感到很高兴。嘿,如果您真的想要那些小点心,它们仍然在那里。没有人会判断您是否仍然将其放入购物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