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而且由于2020年无济于事,所以现在我们没有万圣节和圣诞节狂欢

时间:2021-01-28 21:01:02来源:

本文最初出现在AllRecipes.com上。

美国人今年可能会吃更多的糖果和巧克力,因为我们都躲避了流感大流行,并在我们最喜欢的糖果中寻求安慰,但是在这一假期中,我们将享受不到一种享受:窥视。

生产Peeps的公司Just Born宣布,今年不会发布以万圣节和圣诞节为主题的棉花糖Peeps。这意味着没有橙色的南瓜灯,没有绿色的怪物头,没有闪闪发光的鬼魂,也没有黑猫。

根据Blair Candy Blog的说法,这是自1958年以来的第一年,当季节性棉花糖首次发布时,我们将不会有万圣节偷窥。圣诞节窥视也不会发生,因此没有圣诞树或欢乐的雪人,也没有糖果手杖味的小鸡或姜饼人。

当然,许多其他糖果品牌将填补Peeps留下的含糖的空白-好时公司(Hershey's)为万圣节发布了一种新的奇巧口味,而M&M's也提供了一种新的糖饼干风味-并且不乏有趣的自制万圣节饼干和纸杯蛋糕,但是如果我们说我们不会想念那些欢乐的小杰克和那些看上去很膨胀的雪人的话,那我们就是在撒谎。

而且不用担心这对春季窥视是一个坏兆头。Just Born表示,他们没有计划在2021年春季取消兔子和小鸡的计划。预计仍将在明年年初开始实施。至少,我们希望如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