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美国最受欢迎的圣诞糖果的权威排名

时间:2021-01-28 20:01:15来源:

圣诞节快到了,我已经开始期待打开里面所有圣诞糖果的放养和零食。今年,我希望圣诞老人给我带来好东西。

全国零售联合会说,美国人通常每年在圣诞节糖果上花费约20亿美元,但是有这么多种选择,您如何知道什么是好东西以及应该保留什么呢?CandyStore.com的专家也想知道同样的事情,因此他们对11,000多个客户进行了调查,并汇总了2020年最不受欢迎的圣诞糖果清单,因此您知道今年不增加什么。

这是今年最受欢迎的圣诞糖果的权威排名,我们不得不说其中一些结果令我们感到惊讶。

imagessvc.meredithcorp.io/v3/mm/image?url=https%3A%2F%2Fstatic.onecms.io%2Fwp-content%2Fuploads%2Fsites%2F38%2F2020%2F12%2F16%2Fribbon-candy-worst-christmas- candy.jpg“ data-headline =”“ data-credit =”

尽管丝带状糖果绝对是华丽的,而且实际上非常好吃(它有很多口味!),但很难吃。我们永远不知道该如何处理所有这些循环。你咬一口吗?尝试中断每个循环的一小部分吗?今年,我们将仅将带状糖果用于装饰目的,并搭配可爱的带状糖果圣诞节装饰品。

imagessvc.meredithcorp.io/v3/mm/image?url=https%3A%2F%2Fstatic.onecms.io%2Fwp-content%2Fuploads%2Fsites%2F38%2F2020%2F12%2F16%2Fpeppermint-bark-worst-christmas- candy.jpg“ data-headline =”“ data-credit =”

糖果店报道说,薄荷树皮是榜单上最有争议的糖果,因为它也是今年最受欢迎的糖果之一。这种糖果的主要抱怨似乎是它的曝光过度,这意味着到季节结束时,人们已经厌倦了树皮,并准备好新的东西。如果您在这个假期不喜欢经典薄荷树皮,请尝试我们的糖蔗树皮。

imagessvc.meredithcorp.io/v3/mm/image?url=https%3A%2F%2Fstatic.onecms.io%2Fwp-content%2Fuploads%2Fsites%2F38%2F2020%2F12%2F16%2Frainbow-candy-canes-worst- candy.jpg“ data-headline =”“ data-credit =”

作为一个喜欢水果味的手杖而不喜欢经典薄荷味的人,这让我感到惊讶。调查报告说,各种非薄荷口味的糖果正是在调皮的清单上找到了原因。人们可能喜欢水果,但是肉汁(是的,您没看错)之类的味道对每个人来说都是毁灭性的。

imagesvc.meredithcorp.io/v3/mm/image?url=https%3A%2F%2Fstatic.onecms.io%2Fwp-content%2Fuploads%2Fsites%2F38%2F2020%2F12%2F16%2Fold-fashioned-mix-worst- christmas-candy.jpg“ data-headline =”“ data-credit =”

这是您的祖母总是放在一个没人真正吃过的碗里的那些糖果。可能会有一些家庭成员会蚕食它,但这绝对不是我们的最爱之一。

imagessvc.meredithcorp.io/v3/mm/image?url=https%3A%2F%2Fstatic.onecms.io%2Fwp-content%2Fuploads%2Fsites%2F38%2F2020%2F12%2F16%2Fchocolate-orange-xmas-worst- candy.jpg“ data-headline =”“ data-credit =”

我以前从未听说过这些东西,但显然美国强烈认为它们不是您想在圣诞节早晨的长袜中找到的东西。如果您也不熟悉它们,它们就是牛奶巧克力和橙色奶油的混合物,形状像橙色。如果要打开巧克力形状,我宁愿吃巧克力圣诞老人。

imagesvc.meredithcorp.io/v3/mm/image?url=https%3A%2F%2Fstatic.onecms.io%2Fwp-content%2Fuploads%2Fsites%2F38%2F2020%2F12%2F16%2Fepeps-worst-christmas-candy。 jpg“ data-headline =”“ data-credit =”

尽管偷窥是复活节期间最受欢迎的事情,但通常在假期中不乏过度食用染色的圣诞树,驯鹿,姜饼和雪人。根据调查结果,并不是消费者不喜欢的颜色或形状。这是不自然的节日口味。薄荷树皮和肉桂卷风味的窥视物在这个人群中并不受欢迎。但是,今年消费者不必担心,因为节假日Peeps将在2020年面世。

imagessvc.meredithcorp.io/v3/mm/image?url=https%3A%2F%2Fstatic.onecms.io%2Fwp-content%2Fuploads%2Fsites%2F38%2F2020%2F12%2F16%2Freindeer-corn-worst-christmas- candy.jpg“ data-headline =”“ data-credit =”

关于“糖果玉米”的争论在万圣节前后总是很热烈,但我们从来不知道人们对红色和绿色版本有如此强烈的印象。驯鹿玉米本质上是经典的糖果玉米配方,添加了不同的食用色素,因此我们对这种含糖的款待获得美国第四讨厌的圣诞糖果的称号并不感到惊讶。

imagessvc.meredithcorp.io/v3/mm/image?url=https%3A%2F%2Fstatic.onecms.io%2Fwp-content%2Fuploads%2Fsites%2F38%2F2020%2F12%2F16%2Fwhite-lifesavers-storybook-worst- christmas-candy.jpg“ data-headline =”“ data-credit =”

大多数人都不会将LifeSavers与圣诞节糖果相关联?显然,除非它们包装在圣诞节故事书中。LifeSavers不会带有假日风味,并且用圣诞节包装包装它们不一定会使它们成为我们想要在长袜中找到的东西。

imagessvc.meredithcorp.io/v3/mm/image?url=https%3A%2F%2Fstatic.onecms.io%2Fwp-content%2Fuploads%2Fsites%2F38%2F2020%2F12%2F16%2Fchristmas-tree-nougat-worst- christmas-candy.jpg“ data-headline =”“ data-credit =”

这种糖果引起了消费者的强烈反响,其中有些包括“辛酸和陈旧”。等等,这么总,甚至“邪恶”。我们必须承认,我们不同意关于质地脱落和薄荷味未达到预期的评论。圣诞老人,分发这款圣诞糖果时,可以跳过我们的长袜。这是2019年最糟糕的糖果排名第一,因此在去年下降了位置。

imagessvc.meredithcorp.io/v3/mm/image?url=https%3A%2F%2Fstatic.onecms.io%2Fwp-content%2Fuploads%2Fsites%2F38%2F2020%2F12%2F16%2Fcherry-cordials-worst-christmas- candy.jpg“ data-headline =”“ data-credit =”

它是2019年的亚军,但今年,涂有巧克力的樱桃甜酒跃居第一位,赢得了美国最差的圣诞糖果称号。在调查中,CandyStore.com针对每种糖果发布了特定的客户投诉,人们不喜欢这些巧克力覆盖的樱桃点心的主要原因是围绕樱桃馅的粉红色液体。我们不是很确切地知道它是什么,但是只要您一口吃掉糖果,在吃的时候就不会注意到它太多了。

本文最初出现在BHG.co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