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警告说,造成10例住院和1例死亡的熟食中李斯特菌暴发

时间:2021-01-28 20:01:06来源:

M /

本文最初出现在EatingWell.com上。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本周末早些时候报道说,他们正在调查与多个州熟食肉相关的单核细胞增生李斯特菌的暴发。他们仍在尝试寻找可能造成疫情爆发的特定类型和品牌的熟食店肉或供应商。

截至10月23日,年龄在40至89岁之间的10人已被感染并住院治疗,其中1人已经死亡。他们采访的人称他们在意大利熟食店吃了意大利熟食肉,包括萨拉米香肠,意大利面和意大利熏火腿,都是预先包装好的。这些病例目前在纽约,马萨诸塞州和佛罗里达州。

如果您的冰箱中确实有熟食店的肉类(尤其是意大利风格的肉类),则无需担心。CDC建议将午餐肉加热至内部温度165°F或直至蒸热。在做三明治之前,请尝试用微波煮熟的熟食肉,或者将冷盘作为帕尼尼的一部分。

另外,请记住在厨房中练习良好的食品安全性和卫生习惯。在处理熟食之前和之后要洗手,清洁厨房中与熟食接触的表面,包括:冰箱搁板,台面,切菜板和餐具。分开熟食,使它们的汁不滴在其他食物和表面上。并确保将肉妥善冷藏和储存。未打开的密封熟食应在冰箱中保存最多2周。新鲜切成薄片的熟食肉应在冰箱中保存最多5天。

李斯特菌是可以引起李斯特菌病的细菌。有些人被认为是高危人群,包括65岁以上的人群,孕妇和免疫系统受损的人群。如果您不在高危人群中,则很可能不会因李斯特菌病而生病。

在孕妇中,症状可能包括发烧和类似流感的症状,例如疲劳和疼痛。李氏杆菌病还可能导致流产或死产,这是建议孕妇加热冷盘并避免生乳奶酪的原因。如果您没有怀孕,则可能会感到头痛,发烧,肌肉酸痛,精神错乱或失去平衡。这些症状通常在进食受污染的食物后1-4周开始,但可能最早在当日或进食后70天出现。

如果您遇到李斯特菌病症状并且最近食用了熟食,请致电您的服务提供者。返回CDC的李斯特菌(Listeria)页面,查看疫情的最新动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