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5个儿童冰沙错误和解决方法

时间:2021-01-28 20:01:20来源:

思慕雪似乎是一种轻而易举的方法,可以通过便携式,对儿童友好的包装来获取大量良好的营养。可以-但请确保避免以下常见陷阱:

错误1:果汁过多

榨汁很容易,但是即使是100%榨汁也应该限制在孩子身上。美国儿科学会的最新指南建议,每天给幼儿吃的果汁不要超过4盎司(半杯),对于4-6岁的孩子来说每天不得超过4-6盎司,对于大一点的孩子则不要超过一杯。这是因为果汁是卡路里和天然糖的集中来源,并且没有完整水果的纤维。

固定:取而代之的是选择水,奶或植物性牛奶作为液体基料。如果您需要额外的甜味,请仅使用100%的果汁或加入特别甜的完整水果,例如菠萝,苹果或香蕉。

错误2:蛋白质不足

如果冰沙主要是水果和果汁,那么它将很快被消化,从而使您的孩子仍然饥饿。如果您要依靠冰沙作为餐点或零食,请确保其中有一些可以满足的需求。

固定:使用富含蛋白质的液体作为基础,例如牛奶或豆类或豌豆等富含蛋白质的植物性牛奶(请注意,大多数杏仁牛奶的蛋白质含量较低)。或包含蛋白质含量高的成分,例如酸奶,坚果黄油,核桃甚至豆腐。请记住,有些植物性牛奶是甜味的,所以请经常检查标签,父母食品编辑兼《冰沙美味》的作者珍娜·赫尔维格(Jenna Helwig)建议。

错误3:浮动的绿色位

将绿叶蔬菜和其他蔬菜放入冰沙是挤入蔬菜的一种好方法,但少量的蔬菜不能制成吸引人的冰沙!

固定:对于初学者,请确保您的搅拌机功能强大,可以粉碎(如果您打算购买新的搅拌机,那么这在某些流行型号上是有利有弊)。在添加其余成分之前,先将绿叶蔬菜和液体混合在一起也有帮助。Helwig说,请记住,菠菜比羽衣甘蓝更容易混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