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nooki对GTL的新定义:傻笑,玩具和爱

时间:2021-01-28 21:01:11来源:

您可能会认识妮可·斯诺基·波利齐(Nicole“ Snooki” Polizzi),他是来自泽西海滩(Jersey Shore)的蓬勃发展的派对女郎。但是,波利齐不再花几天和晚上与前室友们一起喝酒跳舞,而是专注于成为未婚夫乔恩妮·拉瓦莱(Jionni LaValle)和她8个月大的儿子洛伦佐(Lorenzo)的溺爱母亲。自Lorenzo于2012年8月26日出生以来,Polizzi的世界已经充满了摇篮曲和尿布。Parents.com最近与Polizzi建立了联系,讨论母性如何改变了她以及她从父母中学到的知识。

您如何形容母亲?

现象!这是有史以来最好的事情。我觉得我有一个新的最好的朋友,当我看着洛伦佐时,我认为他是如此可爱。

许多人还记得您在泽西海岸疯狂而疯狂的方式。谈论从派对女郎到妈妈的过渡。洛伦佐(Lorenzo)如何改变了您?

在泽西海岸,我二十多岁。我把那个时期描述为我大学时代。我唯一想的就是让它变得有趣。遇见Jionni之后,我开始冷静下来。但是,当我怀孕时,我知道情况将会有所不同。我吓坏了。我从来没有对孩子真正好过,有一次,我什至不喜欢孩子。当洛伦佐到达时,我的一生彻底改变了。一切都自然而然地变得如此美丽。我发现自己不想出去,只想一直和他在一起。洛伦佐(Lorenzo)使我变得更加成熟和负责任,他使我成长。

如果您对照顾婴儿有疑问,可以从中获得哪些参考信息?您觉得哪一个最有帮助?

自然而然地产生了很多。如果洛伦佐生病,我会打电话给医生或乔尼(Jionni)的兄弟姐妹之一,因为他们都有孩子。我做了研究以回答我怀孕时遇到的问题。我发现妊娠应用程序没有依赖所有人都读的普通书,而是充满了与我相关的重要信息。我的最爱是“什么可以怀孕”和BabyCenter的“我今天的婴儿”和“我今天的怀孕”。

在洛伦佐(Lorenzo)的第一年,最大的障碍是什么?

睡眠。洛伦佐(Lorenzo)整夜都没睡,因为他长牙。[他每两个小时醒来一次。有时我抱起他,抱住他,这有助于他重新入睡,或者给他一瓶。我们还买了各种各样的磨牙玩具,还给了他一勺冷苹果酱作为他的牙龈。

您的儿子长大后,您将如何教他良好的营养和运动?

我觉得他要参加运动了,因为乔尼(Jionni)参加了很多运动。在做出正确的食物选择方面,当您过上健康的生活方式时,您会感觉良好,而且对自己的感觉也要好得多。我会告诉他,做出明智的选择可以给您更多的精力,并使您更快乐。

您和乔尼(Jionni)想做些什么活动来与您的儿子建立联系?

我们总是带他一起散步或推他新的秋千。我可以说洛伦佐(Lorenzo)和他的父亲一起度过了孤单的时光。就像洛伦佐(Lorenzo)一样,他和爸爸都是男人,而且有着特殊的联系。当他和我在一起时,洛伦佐喜欢被拥抱和拥抱。

洛伦佐(Lorenzo)是否有一本您喜欢的书读给他听?他有喜欢的毯子或毛绒玩具吗?

他最喜欢的[书]是《简单的第一句话》:让我们聊一聊,作者:罗杰·普里迪(Roger Priddy)。洛伦佐(Lorenzo)喜欢按按钮并听到所有不同的声音。他有一个喜欢的奶嘴,上面贴有一只小毛绒玩具。他还有一只爱因斯坦小狮子,当您挤压它时,它会产生音乐。

您正在通过写书进入婴儿商业世界。告诉我

我正在写[关于我的怀孕经历]。我刚刚写了一章,以创建婴儿注册表为中心。令人不知所措,因为有太多婴儿产品可供选择,但是Boppy新生儿躺椅,Baby Einstein活动健身房和Fisher-Price摇篮秋千是我的必备物品。[我的书]将于2014年1月上架。除了这本书,我还创作了一系列婴儿太阳镜和一系列婴儿拖鞋。

关于出色的育儿技巧,谁给了您最佳建议?

我不太会很好地接受建议。尽管育儿有时会很艰苦和压力大,但我觉得我必须自己经历所有的事情。

您如何兼顾繁忙的职业,人际关系和母性?

因为洛伦佐(Lorenzo)真是个好孩子,所以我不会感到不知所措。如果您有一个好的婴儿,那么事情就变得容易得多。

版权所有©2013 Meredith Corporatio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