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雀巢正在制作Hocus Pocus主题饼干面团

时间:2021-01-29 08:01:06来源:

本文最初出现在MyRecipes.com上。

尽管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我们似乎距3月大约150天,但我们现在已经达到2020年8月,这是有史以来最长的一年。但是,仅仅因为我们曾经知道的时间几乎已经不存在了,这并不意味着南瓜味食品和其他以万圣节为主题的点心的袭击将停止。雀巢公司正按计划如期展示迪斯尼主题的曲奇面团,该面团应该是十月份留在家里,烘烤和看电视的理想之选。

为了使2020年更加宽容,雀巢收费站现在拥有自己的以Hocus Pocus为主题的曲奇面团,这一消息肯定会引起一些经典的万圣节电影迷的关注,这些消息似乎在播放每年十月不断循环。

面团本身可以制成完美的燕麦花生酱饼干。合适的是,这个以万圣节为主题的饼干面团中也有一些糖果。作为包装说明,这意味着白巧克力饼和紫色,橙色和黄色的“糖果涂层宝石”(看来是M&M宝石),分别代表Hocus Pocus神奇的桑德森姐妹之一的发色。

有关:Dunkin’s星期五免费带回甜甜圈,星期一免费带咖啡

在这一点上,您可能想知道为什么在大约27年前上映的迪斯尼真人电影中有一个饼干面团。事实证明,作品中有一个Hocus Pocus续集,该续集在某个时候正前往Disney +。当然,有关亚当·香克曼(Adam Shankman)签约直接放映的消息在3月初浮出水面,因此拍摄可能已经推迟了。希望它能及时到2021年10月。

同时,您可以肯定比在一个月的循环中观看Hocus Pocus时烘烤这些Cookie还要糟糕。每个14盎司的包装应可帮助您制作20个饼干,而价格可能不到迪士尼+的一个月。至少,在影片播放过程中烘焙这些内容可以使您获得不错的Instagram故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