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你不应该问女同性恋妈妈的10件事

时间:2021-01-29 08:01:02来源:

当我和我的伴侣开始告诉我们的朋友和家人我们将要生孩子时,每个人都为我们感到高兴和兴奋。我们是大家庭和我们的朋友圈中唯一的同性伴侣,这在同性恋人群中很常见,因此每个人都有很多疑问。尽管人们对未来的家庭提出了非常有见地和深思熟虑的问题,但我们也听到了一些让我们挠头的问题。这是我希望我不必再回答的10个问题,以及原因。

1.你们中哪一位是母亲?

我们俩都是!我们都是父母,我们都是女人,所以我们都是母亲。不仅如此,我们对孩子的福祉,安全和教育负有同等责任。

就我们而言,我和我的伴侣在一起之前已经有四年了。我们想一起生个孩子。我们在一起做梦,梦见婴儿长得什么样,我们想如何抚养他,以及我们希望教给他什么。我们俩都在他出生的那天都在房间里,我们都签署了他的出生证明,并且我们都致力于他的余生。

2.谁是亲生母亲?

这是一个略有不同的问题,从某种意义上说,这是正确的并且是临床的。但是不要问亲生母亲,因为她可能不在家里。可能是孩子被领养,或者其中一位母亲可能已经带走了婴儿,而另一位母亲则贡献了鸡蛋。

这个问题也是禁忌的,因为它暗示着某种程度的母亲:分娩的母亲更多是母亲。当我们的儿子6个月大时,我去找一位新医生进行年度检查。当时我全职工作时,我的伴侣正和儿子待在一起。我做了夜班让她休息一下,这意味着我每隔几个小时就会醒来。我告诉医生我已经很累了,我觉得疲惫正在影响我和儿子一起度过的时光。她问我是否生了他,当我拒绝时,她明知地点了点头。她暗示我只是感到与世隔绝,因为我没有像我的伴侣那样爱儿子。我在精神上撕毁了整个哥斯拉风格的考试室。您可能最想问这个问题,但是请理解为什么一个非生物学的母亲可能会对回答这个问题感到有些防御。

3.你从哪里得到精子的?

显然,没有哪个女同性恋夫妇幻想到人们以为他们在一起生了个孩子。如果一家人怀孕,则肯定是精子受累,而且不是来自其中一位母亲。但是,即使您对这对夫妇非常了解,这个问题仍然是一个棘手的话题。也许精子来自您认识的人,或者只是觉得太怪异而无法命名精子库,但是在大多数情况下,这与人无关。

4.父亲在您孩子的一生中吗?

好吧,简单地说,没有爸爸。父亲是父母,一个人像我们一样疲惫不堪,假装连续数小时成为Umizoomi团队的角色(此刻,我和我的伴侣在严格的指示下互相称为Bot和Geo)。如果一个男性朋友因为无法生孩子而使用了一个精子捐献者,那么我们就不会问他或他的妻子是否涉及“父亲”。我们会清楚爸爸是谁。我认为对于同性恋夫妇来说是相同的:我们在父母和捐赠人之间做出严格的区分。

5.您对精子捐献者了解多少?

除非父母主动告诉您有关捐赠者的详细信息,否则不要问这个问题。与捐赠者无关。您必须相信父母已经检查了他的健康史以及对他们而言重要的其他信息。这个问题的答案永远不会是:“嗯,他的才华普通,他说他最大的兴趣就是小睡,他捐出精子来赚零用钱。”选择一个精子捐献者是我们做出的最紧张,最奇怪,最矛盾,令人沮丧,令人振奋和充满希望的决定。对精子捐献者进行疾病和遗传状况测试,因为他不会成为父母,所以他的爱好,体重和就业状况都无关紧要。我们选择不与任何人共享有关捐赠者的详细信息,直到我们儿子自己知道这些详细信息为止。这是他的私人信息。

更多售后限制问题

6.您的孩子对称呼您是否感到困惑?

这实际上是一个好问题,但是有更好的方法来提出它。怎么样,“他叫每个妈妈什么?”当我们的儿子出生时,我们无法决定我们想称呼什么。我们真的不知道等到他足够大为我们挑选自己的名字时是否可行。但是有一天,他开始称我为“ Meme”,而我的伴侣为“ Mama”。这些是他给我们的名字,他没有任何选择就选择了它们(相信我,我会选择比Meme更时髦的东西。)他从未感到困惑,因为还没有想到要有两个妈妈。他认为我们是两个不同的父母:一个妈妈和一个米姆。

7.您的孩子会不会错过做“爸爸”事情(例如打球和使用工具)的机会?

我们尝试使儿子尽可能多地接触事物,其中包括刻板印象是男性的活动,但我们的儿子确定了他的兴趣方向。我们不会让他玩我们小时候喜欢的玩具(我也不会像母亲那样打开后门,告诉他“路灯亮时回来”)。他要求在YouTube上观看建筑工地视频。他热爱火车,因此我们都知道了Sodor岛上每辆火车的名称-每一辆火车。

真正的问题是,他会不会想念一个男人在家里?还是有一个声音沉沉,坚强而又阳刚的人?我不知道。他可能会,但我不认为那是因为我们是两个女人。我们的男性朋友很温柔,口语柔和,对任何定型男性气质都完全不感兴趣,但他们同样是男人。男性气质广泛,就像女性气质一样,两者经常交汇在一起玩球和使用工具。

8.您在孩子的出生证明上的“父亲”下写了什么?

这也可以放在任何人都没有的业务文件中,但是我知道人们很好奇(老实说,我也很好奇)。在我们居住的州,康涅狄格州和其他州,同性父母均可在官方出生证明上列出。我儿子在州政府签发的官方出生证上没有“母亲”和“父亲”,而是“父母1”和“父母2”。但是对于居住在不颁发性别中立出生证明的州中的同性父母,并且在出生证明中只能指定一位父母的情况下,这个问题的答案可能非常复杂。出生证明不一定能反映孩子的生物学联系:异性收养父母或使用过精子或卵子捐献者的父母可以在出生证明上注明两个名字。

9.你的孩子从哪里来?

好吧,他是从这里来的。我发现这个问题比其他任何问题都更有趣,但如果在我的孩子面前问这个问题则不会。当人们问同性伴侣时,是因为他们认为孩子一定已经被领养了。

我们儿子看起来像我的伴侣;她生了他。他可能看起来不像我,但他仍然来自“这里”。即使一个孩子的种族或种族与其中一个(或两个)母亲不同,也不表示他被另一个国家或州收养。即使他是从国外收养的,他仍然是美国家庭的一员,这使这个问题变得无关紧要。陌生人提醒他,他看起来不像他的家人,这无济于事。

10.您是否担心您的孩子因为同性恋而被取笑?

有些父母很担心,有些父母并不部分取决于他们居住的社区。我和我的伴侣不再担心我们的儿子会被我们嘲笑,而不是我们担心孩子可以做的所有愚蠢的事情。被嘲笑。他是两个母亲的儿子,但这只是关于他的一个细节。

版权所有©2012 Meredith Corporatio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