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巧克力西葫芦松饼食谱将使您的孩子成为素食者

时间:2021-01-29 09:01:04来源:

隐藏蔬菜还是不隐藏蔬菜?我是一名儿科营养师,这是我的看法。只要您也以原始状态为孩子提供同样的蔬菜,就可以用隐藏的蔬菜来增加食谱没有错。最重要的是,您在孩子的饮食中绝对不能吃太多蔬菜!

但是,始终最好让您的孩子参与在蔬菜中添加蔬菜的过程。准备添加了西葫芦的巧克力松饼(如下方食谱所示),当他们意识到味道真的很好时,他们的脸上就会惊喜!

有关:4种令人惊讶的方式来帮助您的孩子爱吃蔬菜

我为一个九个月大的客户(您没看错)开发了这些松饼,这个客户除了巧克力以外什么都不吃。当我们努力改善她的整体饮食时,这些松饼帮助她摆脱了巧克力泥饼。

巧克力西葫芦松饼

1杯(6 1/3盎司)西葫芦,磨碎

½杯(4½盎司)红薯,蒸熟,制成泥

1个鸡蛋

2个成熟的香蕉

1/3杯(1¾盎司)椰子糖

1/3杯枫糖浆

1/3杯(2½盎司)融化的椰子油

1杯(5.5盎司)糙米粉

½茶匙发酵粉

1茶匙小苏打

2汤匙可可粉

1汤匙角豆粉

1茶匙纯香草精

一小撮海盐

1/3杯(1 1/5盎司)黑巧克力片(可选)

1.将烤箱预热至355F。

2.将西葫芦放在干净的茶巾中,然后挤压以除去多余的水分。

3.将西葫芦,地瓜,鸡蛋,香蕉,椰子糖,枫糖浆和椰子油放入处理器中,并进行高速处理。

4.加入米粉,泡打粉,小苏打,可可粉,角豆粉,香草和海盐。高速处理直到达到平滑的一致性。

5.用手将巧克力片轻轻折叠。

6.要制作迷你松饼,请使用迷你纸插入并在每个松饼中加入1-2汤匙面糊,并煮30-35分钟,直到蛋糕测试仪干净为止。

立即食用,在密闭容器中的冰箱中存放最多4天,或冷冻最多4个月。

摘自Mandy Sacher的《健康的孩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