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宠物对您有益的8种方法

时间:2021-01-29 08:01:11来源:

首先,欢迎四足朋友加入您的家人可能会增加一点混乱,但研究表明,与宠物一起长大会带来很多好处。这是养宠物的八个好处

缓解压力

在佛罗里达大学的一项研究中,孩子们与他们的狗或父母一起获得社会支持,或者没有人,完成了一次公共演讲和算术任务(提高皮质醇水平的活动)。带狗的孩子们说,与有父母陪伴或没有抚养费的孩子相比,他们的压力减轻了。另外,与毛茸茸的宠物依sn会降低您的血压水平,并且会增加“好心情”化学物质,例如血清素和多巴胺。

增强免疫力

一项发表在《微生物学》上的研究发现,当孩子出生在已经养有宠物的房屋中时​​,他们会产生更高水平的肠道微生物,以保护他们免受过敏和肥胖。

密苏里大学的一项研究显示,与任何一种宠物生活在一起的患有自闭症的孩子更有可能参与各种社交场合,例如自我介绍,询问信息或回答人们的问题。

鼓励活动

在2011年密歇根州立大学的一项研究中,一半的walk狗者每周至少五天平均锻炼30分钟;非狗the步行者中只有三分之一移动了。

教学责任

将与宠物有关的琐事分配给您的孩子,以教授责任感。例如,在奇数天,告诉儿子给他的食物和水杯装满食物,然后带他去每天散步-心情不好或天气不好不能免除。您的女儿必须在偶数天做同样的事情。

提高素养

在南非的一项研究中,被认为是贫穷读者的学龄儿童会读狗,泰迪熊,成年或没有人。在每周20分钟,十周的阅读之后,那些与幼犬合作的人具有最高的阅读率,准确性和理解力。

2011年,迈阿密大学和圣路易斯大学进行的一项研究显示,宠物主人往往不会那么孤独,自尊心也更高。动物为动物提供了舒适和欢乐,因为它们对孩子们的秘密和悲伤不带任何判断力。俗话说:“犯错是人类,要宽恕是犬。”

教导人生

动物通常会提供有关生命的第一课:出生,繁殖,疾病,事故和死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