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芝士蛋糕工厂将推出7种口味的冰淇淋品脱系列

时间:2021-01-29 10:01:14来源:

芝士蛋糕工厂显然一直在听我们的祈祷,因为他们正式发布了七种口味(!)的芝士蛋糕冰淇淋。

该连锁店与爱荷华州艾玛斯市一家冰淇淋制造商Wells Enterprises,Inc.合作,释放了冷冻品脱,PEOPLE可以独家展示。用酸奶油和招牌奶油奶酪混合物制成的冰淇淋具有按照其著名的切片制作的风味,例如生日蛋糕,巧克力,饼干和奶油。

每个都将以14盎司包装。纸箱的建议零售价为4.99美元。根据新闻稿,它们将于三月在全国范围内的杂货店冷冻过道中销售。

有关:不是您孩子的冰淇淋:大人的美味冰淇淋

这是公司在家中产品线的扩展,该产品线已包括整个芝士蛋糕,切片,纸杯蛋糕,黑面包等等。

风味的完整列表包括:

生日蛋糕:高级蛋糕风味的芝士蛋糕冰淇淋,带有招牌奶油奶酪混合物,酸奶油,蛋糕块,糖霜和糖果的漩涡。巧克力:特级巧克力芝士蛋糕冰淇淋,带有招牌奶油奶酪混合物,酸奶油和浓郁的巧克力软糖漩涡&奶油:特级曲奇和奶油芝士蛋糕冰淇淋,配以特有的奶油芝士混合物,酸奶油和巧克力曲奇漩涡。青柠:特级酸橙起司蛋糕冰淇淋,配以独特的奶油芝士,酸奶油和格雷厄姆漩涡。搭配特色奶油芝士混合物,酸奶油和格雷厄姆漩涡盐腌焦糖:带有特色奶油芝士混合物的优质焦糖芝士蛋糕冰淇淋,酸奶油,海盐焦糖和格雷厄姆漩涡草莓:带有特色奶油芝士混合物的优质草莓芝士蛋糕冰淇淋,酸奶,草莓和格雷厄姆漩涡

芝士蛋糕厂的甜点和种类繁多的菜谱一直受到粉丝的追捧,甚至还拥有许多名人粉丝。八月份,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和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被发现连续两个晚上与6岁的女儿North和4岁的儿子Saint一起在那儿用餐,而他们分别在俄亥俄州的代顿市参加West的周日服务。他们分享了连锁店的新鲜草莓芝士蛋糕(现已以冰淇淋的形式出售!)。

有关:妈妈宣布发生重大冰淇淋圆锥事故后,她“做”父母事

爱尔兰鲍德温还是芝士蛋糕连锁店的忠实拥护者。她在7月份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个“生活骇客”,开玩笑说“芝士蛋糕工厂的黑面包正在运到我的胸部。”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