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儿童IBS:家长知道的症状和补救措施

时间:2021-01-29 10:01:08来源:

所有的孩子不时抱怨腹部疼痛。但是,如果您的孩子经常有肚子疼的问题,请记住,肠易激综合征不仅是成年人的问题。孩子们也可以患有IBS,他们也可以得到缓解。

IBS的危险信号包括至少两个月每周一次的腹部疼痛或不适(没有引起其他医疗问题或伤害),肠蠕动,腹泻,便秘或腹胀后腹部疼痛会变好。儿科营养学专家RDN的安吉拉·莱蒙德(Angela Lemond)表示,可能很难确定孩子的症状,尤其是年幼的孩子,因为他们并不总是能很好地描述它们。诸如“饭后肚子疼吗?”之类的尖锐问题。她说,可以提供帮助。

据美国国立糖尿病,消化与肾脏疾病研究所(NIDDK)称,目前尚不清楚有多少儿童患有IBS,但似乎对男孩和女孩的影响相同。与成年人一样,IBS的原因尚不完全清楚。肠道的感染或刺激,细菌的过度生长,肠道信号传导问题以及遗传学都是可能的原因。

体格检查和病史通常足以诊断出来,但是,如果对炎症性肠病等更大的问题感到担忧,则可能需要进行血液和粪便检查,超声波和结肠镜检查。

那么孩子们怎么会感觉更好呢?莱姆德说,她看到的大多数患有IBS的孩子都是通过简单的干预措施得到帮助的,例如增加水分以缓解便秘。低纤维饮食是症状的另一个常见诱因,尽管过多的纤维也是罪魁祸首。她说:“我们看到非常注重健康的家庭正在提供大量高纤维食物,但孩子的饮水量或移动能力不足以冲洗系统。”

Lemond说,如果您的孩子患了需要长期服用抗生素的疾病,那么这可能已经改变了肠道细菌的平衡,从而也引起了问题。Lemond通常使用益生菌和改变饮食来帮助恢复平衡。焦虑还会引起腹泻,饱腹感和小儿腹痛等症状。如果是这种情况,您的孩子可能会被转介给游戏治疗师或辅导员来帮助您进行管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