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需要了解的有关“无转基因”食品的标签

时间:2021-01-29 16:04:10来源:

您在杂货店购物时是否寻找“不含GMO”的标签?事实证明,这种说法可能没有您想象的有用。根据美国奶农发起的运动Peel Back The Label,即使成分实际上没有经过基因改造的成分,某些食品也被标记为“不含GMO”。这可能会骗人选择某些产品而不是其他产品,甚至比他们花更多的钱。

根据竞选活动,婴儿食品是罪魁祸首。他们挑选了一些品牌,例如Gerber,Earth's Best和Little Duck Organics,它们使用的是“非转基因”标签,或吹捧未经转基因的食品,例如西梅,绿色食品。豆和胡萝卜。

Peel Back The Label与“ Funny或Die”合作制作了一段有关您可能在Facebook上看到过的混淆食品标签的视频,他说这对消费者具有误导性。他们在网站上写道:“随着食品公司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中努力提高利润,许多公司正在转向具有欺骗性的食品标签来区分其产品。”“而且他们正在通过应对食品安全的恐惧和误解来做到这一点。”

转基因生物(转基因生物)是由一种植物育种产生的,该植物育种通过改变DNA将特定性状(如抵抗某些害虫的能力)从一种植物转移到另一种植物。反对者说,转基因食品有害,并担心这些食品会导致食物过敏率上升。支持者说,基因改造是安全的,实际上可以帮助农民减少农药的使用。监管转基因生物的FDA说,它们也是安全的。但是消费者仍然持怀疑态度:在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Poll)中,只有37%的美国人说食用转基因生物是安全的,而接受调查的科学家中有88%的人说可以食用。

但是,无论您对转基因生物的感觉如何,以及是否避免使用转基因生物,阅读标签时务必要精明,这样您才最终不必付出更多。请记住,目前只有少数几种转基因粮食作物:玉米,大豆,马铃薯,木瓜,低芥酸菜子,甜菜,苜蓿,西葫芦和一种新型的非褐变苹果。许多包装食品都含有转基因玉米,大豆和糖(例如玉米糖浆和大豆油)制成的成分。因此,草莓或西兰花上的“无转基因”标签意义不大,因为所有作物都不是转基因作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