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本月创意:追忆

时间:2021-01-29 12:01:26来源:

当我回想起我的童年时,我只记得少数事件。曾经有一段时间,我从树上掉下来,用手和膝盖爬进了房子,因为风把我打倒了。我在前院骑三轮车时被蜜蜂st伤的时间。通常就是这样:我们记得创伤或一些来之不易的胜利。其他经验消失了,随着时间的流逝消失在波涛之下。

我希望我的女儿14岁的Maddie,13岁的Emmie和9岁的Cassie会有所不同。我希望他们尽可能多地记住他们的年轻时代。然而,当Maddie出生时,我不知如何帮助实现这一目标。从理论上讲写日记听起来很棒,但是像大多数妈妈一样,我很忙,我知道我永远找不到每天甚至每个月写日记的时间。

幸运的是,当年长的女孩还很小时,我的丈夫布鲁斯和我想出了一个可行的解决方案。我们开始轮流创建所谓的个人摘要。每三个月左右,我们中的一个人就会记录下每个女儿的里程碑,兴趣,冒险经历,以及对我们而言最重要的可爱怪癖。当我们开始时,我们同意将每个摘要限制在一页,这样的想法是最终将其插入到其婴儿剪贴簿中。轮流交替进行,布鲁斯和我每年仅处理两次页面,因此任务似乎从未如此繁重。

而且由于过去的最小的一瞥有时可能是最有意义的,所以我们也开始了Giggle日志。在这本笔记本上,我们记下了让我们微笑的那些小话语(例如,当Maddie看着满天繁星的天空,并要求我向她展示大小扳手的位置时)。条目杂乱且简短,但是以永久墨水的形式存在。

女孩们大部分经历了古怪的问题和可爱的评论,但我们仍然拿出傻笑日志,以全家人的笑声阅读。我们几乎都记住了每一行。至于个人总结,多年来,我设法将其纳入了女孩的剪贴簿。事实证明,我的女儿们在阅读有关自己的故事时非常高兴。

实际上,我们都喜欢重新审视摘要。他们让我们瞥见了女孩的头几年。我们没有计划,但是在布鲁斯的观点和我的观点之间的转换有一些妙处。他的作品充满幽默感,而我的作品则更具感性。

我们的希望是记录每个女儿的头十年,而且我们快到了。对于我们抓住的每一个宝贵时刻,都会遗忘更多。我很感激我们能够在他们溜走之前抓住一些机会。

家庭乐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