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教孩子感恩的创造性方法

时间:2021-01-29 12:01:18来源:

当我8岁的孩子开始消极态度消极时,我们开始玩Gratitude Pong-Pong。我们中的一个说她很感激的话,然后另一个说了。我们来回走直到我们都再次微笑。唯一的规则是您不能重复对方的回答。这确实使我们重新回到感恩的态度。

乔安妮·伯奇·伯瑞斯·列克星敦(肯塔基州)

“我们在晚餐时有'感恩的时间'。坐下之后,我们每个人都说一件事,我们为此感谢。”

伊利诺伊州Holley Tygrett廷利公园

一定要练习

为了养成对孩子收到的礼物表示感谢的习惯,我们玩游戏。首先,我整理一些常规的家居用品,然后给每个孩子一个礼物。当他们打开礼物时,孩子们必须对他们说一些正面的话。例如,如果我给一个孩子一只袜子,她可能会热情地说:“这将和我的另一只袜子完美搭配。非常感谢!”他们喜欢当场思考的挑战,并被提醒对他们所得到的一切表示感谢。

安娜·斯特尔策(Anna Steltzer Boswell),宾夕法尼亚州

放在显示器上

每个月,我们在厨房里悬挂一块空白的海报板,以示感恩的海报。在这个月中,我们会在上面写或画一些值得感谢的东西-从多洒冰淇淋到海滩旅行。海报满了的时候,我们谈论我们最喜欢的事情,然后开始新的事情。这是一种专注于生活中美好事物的好方法。

宾夕法尼亚州凯利·帕金斯·奎克敦

用节日工艺品展示

我决定使用感恩节和好事花环代替通常的降临节日历。我剪了几英寸宽的绿色和红色工作纸,并将它们与笔和订书机一起放在篮子里。每天,我的女儿都会在绿色的小条上写下她感激的东西,并在红色的小条上写下好事。花环足够长时,我们沿着墙把它串起来。它在假期期间帮助我们所有人提高了反省感,并且充当了很好的装饰。

戴安娜(Diane DiGiorgio)Castleton,NY

奖励积极思考

对于感恩节,我们每个人都想出了四件事,并将其写下来。然后,在分享我们的答案后,我们将颁发具有创造力,独创性,积极态度,参与度等方面的奖项。到最后,每个人(甚至是不情愿的青少年!)都感受到了这个季节的快乐。

伊利诺伊州达拉·赫特森·布卢明顿

记得回馈

每隔一年我的孩子的生日聚会,我们请客人带现金而不是礼物。这笔钱将捐给生日儿童的首选慈善机构,例如圣诞节儿童行动或当地动物园或野生动物保护区的养动物计划。我们已经这样做了大约五年了,孩子们仍然为选择参加聚会的原因感到非常兴奋。

威斯康星州梅利莎·弗拉萨·林格

在纸上写下您的想法

我们使用卡片纸制作字母书籍-每个字母两页-并在其中填充我们感激不已的文字和事物图片(家庭照片,杂志图片和绘图)。我们制作这些书已经超过四年了,回顾过去,看看其中包含的内容真是太好了。这绝对使我的孩子更加意识到他们所要感恩的一切。

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Mary Krawczyk)

家庭乐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