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与Alyson Hannigan一起度过美好时光

时间:2021-01-29 11:01:10来源:

姐姐萨蒂(Sati)的想法是去凯娃(Keeva)的第一个生日去迪士尼乐园。好好玩!

为了获得Keeva的生日礼物之一,一家人在F.A.O Schwarz买了这个Melissa&Doug三层派对蛋糕。

Keeva最喜欢的就寝时间书是BN.com上的Eric Carle的《非常饿的毛毛虫》(The Very Hungry Caterpillar)

汉尼根的舒缓婴儿的秘密

当Keeva出生时,Hannigan担心同级竞争。“我什么都不担心,因为萨蒂只是崇拜基耶娃,而她是最令人难以置信的大姐姐。”

舒适区

“当我的孩子不舒服时,我会诉诸任何东西:木偶戏,愚蠢的歌曲。我只是变成一个“马戏团”。

“基瓦(Keeva)有点毛茸茸,她喜欢依face在脸上。我把它放在胸口,紧紧抓住它,她只是拥抱着,把脸face在脖子上的毛毯里。好可爱。”

汉尼根总是带着一瓶泰诺来旅行,以缓解基耶娃的牙齿不适。她最近与Tylenol合作发起了“向前微笑”活动。转到SmileItForward.com并上传孩子的照片。父母每发送一张照片,就会向儿童健康基金会捐款1美元。

汉尼根总是带着一瓶泰诺来旅行,以缓解基耶娃的牙齿不适。她最近与Tylenol合作发起了“向前微笑”活动。

转到https://www.smilingitforward.com/并上传您孩子的照片。父母每发送一张照片,就会向儿童健康基金会(http://www.childrenshealthfund.org/)投入一美元。

版权所有©2013 Meredith Corporation。

美国宝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