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育儿:你已经钉了21个迹象

时间:2021-01-29 11:01:07来源:

1.您可以一只手吃饭,同时将婴儿抱在臀部上,抚慰附着在腿上的哭泣的蹒跚学步的孩子。

2.约会之夜现在设有一个雪莉神庙,其身高不到4英尺,并且在Buy Buy Baby,Costco或两者兼有的地方停留。

3.您不再期望深夜的爱抚来自伴侣。您可以从那个想要您知道他起身蹲便便的小轮胎上预见到这一点。而且您很高兴他做到了(既尿尿,又在黎明前分享自己的骄傲!)。

有关:25件事只有男孩的父母才能理解

4.您将开发X射线视觉,使您能够在黑暗中进行温度测量和管理药物-除了仅以月光为指导来定位丢失的毛毯,情人和安抚奶嘴。

5.您拔出去年冬天穿的那件毛衣,意识到它上面已经放了干鼻屎或母乳(或两者都有!),就穿上了,怀旧地微笑着,一年变了。

6.您可以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内拖着脚踏车离开家,知道自己不仅拥有去杂货店旅行的全部生存能力,而且还拥有途中任何潜在的不幸事故-湿尿布,流鼻涕鼻子或饥饿和口渴的可怕攻击(在退出车道之前,您可能已经击中它了。)

7.现在,您的咖啡桌书籍包括《晚安月亮》,《拍拍兔子》以及一些学龄前儿童的原创作品。

8.您的咖啡现在已成为众神的灵丹妙药,它拥有神奇的力量,可以带您通宵使用令人赞叹的X射线视野的第二天。

9.没什么让你生气。没有。墙壁上没有粪便,床上没有呕吐物,袜子也没有鼻涕。您将其擦拭干净,清理干净,然后将其拂去而不用打眼睛。最有可能在与您的小孩子-或您的配偶交谈,使他们感到平静或安慰他们时,出于某种原因,他们仍然很生气。

有关:当您成为父母时,8件事总不会让您震惊

10.您认为每天都不要洗衣服。

11.你在一堆涂鸦上乱糟糟的了,然后将其框起来或放在咖啡桌上。

12.您比超速的子弹快,比机车更强大,并且当您看到孩子从楼梯上摔下来,骑自行车或自己的脚下摔下来时,能够一次跳跃几乎所有东西。您的超级英雄一次又一次地为干泪,治愈嘘声提供动力,并以某种方式向小人类保证世界一切都很好。

13.您欢迎湿吻。不是来自您的重要他人,也不是来自您的狗,而是来自一个很小的秃头婴儿,其湿吻分娩也可能不仅包括一些草率的唾液,而且还包括鼻涕。哇!

14.您的钱包(如果您甚至可以称呼它!)现在包括湿纸巾,吸管杯,蜡笔,棒棒糖和更衣裤(理想情况下不适合您)。

15.您可以用一只手打开和关闭手推童车,而另一只手确保乘员不会脱身。

16.在内衣抽屉的后角,有许多小牙齿和牙齿仙子的音符。

17.您一直想让任何一个小孩-或任何大小的孩子-都让您的小小孩感到比他的奇妙自我更强烈的冲动。

18.您曾说过一些疯狂的话,例如“如果您再次驾驶拖拉机通过Mac和奶酪,我会...”

注册以获取育儿技巧和窍门直接发送到您的收件箱

19.您比自己的女儿更经常刷指甲。

20.完美的星期五晚上包括动画电影,比萨饼,沙发和几个穿着睡衣的小人们。

21.在您精疲力尽地哭泣之后,“再也不会发誓!”您的宝宝变成一个蹒跚学步的孩子,您发现自己在想:“也许我可以再做一次。”

版权所有©2013 Meredith Corporatio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