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清洁厨房的8个技巧

时间:2021-01-29 15:01:36来源:

1.“养一只狗。它是饭后唯一最有效的整理工具。”金·沃尔特曼(Kim Woltmann),一位妈妈。加利福尼亚洛杉矶

2.The One-Minute Cleaner的作者Donna Smallin说,保持厨房台面清洁的最佳方法是保持厨房台面干燥-在潮湿的环境中细菌会繁盛。

让她在Shop Parents玩厨房玩具来制作自己的食谱。

3.Smallin建议,如果您在烤箱新鲜时发现烤箱溢出物,请在上面倒入盐。它可以减少烧焦的臭味并形成结皮,使结冰时更容易刮擦。

鼓励您的孩子通过我们的轻松琐事表提供帮助。

4.巧妙的切口可让您将Libman耐用的Variety Sponge Pack(用于商店的libman.com)挂在洗碗碟机或水龙头上,以快速干燥。

5.当您不想运行或不需要自清洁周期时,请尝试使用Smallin的技巧来清洁烤箱。加热烤箱,直到达到200 F,然后将其关闭。在一个小碗里装满氨,然后将其放在中央架子上。关上门,让碗过夜。烟雾会软化污垢。那么您所需要的只是热水和一小块去油脂的洗洁精肥皂,例如Dawn或Palmolive,以将其清除。

6.用蒸汽攻击肮脏的微波炉。在微波炉安全的碗中倒入2杯水5分钟。静置几分钟;然后用海绵擦拭内部表面。使用Cadie的烤箱清洁湿巾(20片湿巾为7美元; jensco.com)保持清洁,该湿巾使用甜味的天然橙色油清除烤制的猪肉壁。

您的孩子应该在几岁时自己铺床?使用我们的按年龄分类的杂项图表进行查找。

7.新型Clorox四合一消毒喷雾(clorox.com)不仅可以杀死坚硬表面上的细菌,还可以减少过敏原并清洁柔软的表面,例如床垫和室内装饰品。按照指示在几乎任何有细菌的地方进行喷雾。

8.Windex Touch-Up Cleaner(商店的scjohnson.com)有一个光滑的点胶机,足以将其排除在外,因此您可以点击顶部以获得一连串的多表面清洁剂,以实现快速擦拭。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