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家庭暴力对孩子有何影响?

时间:2021-01-29 15:01:27来源:

根据疾病控制中心的数据,每分钟,大约有24人在美国受到现任或前任伴侣的殴打,性侵犯或缠扰。许多受害者认为他们可以将虐待行为隐藏在自己的孩子身上,但专家表示,他们很少能成功。华盛顿特区的临床心理学家艾丽西亚·克拉克(Alicia H. Clark)说:“家庭暴力是一种家庭事务,即使发生这种情况,也无法掩盖,即使孩子们睡着了。她说,如果不目睹事件本身,他们仍然会感到紧张,他们可能会听到暴力事件,并且可能会注意到后果,包括受伤或爸爸妈妈之间的距离。

无论孩子如何学习虐待,接触家庭暴力都可能在他们的生活的许多方面造成负面影响。

身体健康。“ [人们]的身心联系非常紧密,因此对于许多儿童来说,家庭暴力的压力是通过身体的方式表达的,”儿童基金会虐待儿童和预防儿童主席Cindy W. Christian医学博士说。费城医院。头痛,胃痛,食欲不振,失眠,噩梦,尿床和其他睡眠问题在虐待家庭的儿童中都很常见。长期遭受儿童时期不良经历(例如家庭暴力)的儿童,面临诸如药物滥用,自身免疫性疾病,心脏病和癌症等健康问题的风险增加。

精神和情感问题。据疾病控制中心称,由于目击成人看护者之间的暴力行为,儿童可能会感到恐惧,焦虑,沮丧,创伤后应激障碍,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和自杀感。担心她的过失会损害孩子的心理和情感健康。克拉克博士说,孩子们常常因无法帮助这种情况或引发暴行而感到内。

行为。孩子们可能会发脾气,变笨,退缩,对情况过度反应,并退回到更早的行为,如吮吸拇指,想要像婴儿一样被抱住,弄湿自己或使用婴儿说话。父母还应该注意生气的迹象以及食欲和睡眠习惯的变化。遭受父母暴力的青少年可能会逃学或使用毒品和酒精。

与同伴的关系。孩子们首先通过观察父母来学习如何与他人互动。当父母身体上互相伤害或有不稳定的关系时,孩子变得不信任,不愿建立联系。除了与同伴之间的退缩和社会隔离之外,生活在遭受虐待的家庭中的儿童可能还具有较差的沟通能力和缺乏解决冲突的技能,并且更有可能受到欺凌或被欺负。根据美国人类健康与服务部的数据,亲眼目睹父母之间暴力的孩子,长大后也更可能成为虐待者,无论是虐待者还是受害者。

与父母的关系。自然,家庭虐待会影响儿童与其父母之间的关系。研究表明,遭受家庭暴力的婴儿可能难以与照顾者建立依恋关系,大孩子与父母的互动也可能发生变化。克拉克博士说,有些孩子可能会对受虐待的父母感到愤怒,对无法避免虐待或保护自己的受害者感到愤怒,或者对受虐的父母感到可惜。这些感觉可能导致孩子向一个或两个父母退缩或猛烈抨击,不听话,变得过于拘束或对受虐待的父母起父母的作用。

学习问题。对家庭生活的担心,或在夜间被大声喊叫和吵架吵醒,可能会导致儿童难以集中精力或集中精力在学校上学。通常,孩子会责怪自己父母生活中发生的事情。结果,他们可能会给自己施加极大的压力,要求他们在学校取得好成绩,因为他们害怕一旦成绩不好就会激怒父母。

滥用。受家庭暴力侵害的儿童遭受虐待的风险增加,要么是虐待者,受害人向孩子猛烈抨击,要么是父母双方深深地陷入虐待之中,以致他们无法适当照顾孩子。研究表明,30%至60%的家庭暴力案件还包括虐待儿童或忽视儿童。

尽管看起来有些孩子没有受到家庭暴力的影响,但是专家说,任何接触都可能损害孩子的幸福。如果您涉及虐待关系或认识某个人,请联系当地家庭暴力计划或全国家庭暴力热线(1-800-799-7233)。

版权所有©2013 Meredith Corporation。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