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伊娜·加藤(Ina Garten)永远改变了我冷冻面包的方式

时间:2021-01-29 14:01:15来源:

本文最初出现在FoodandWine.com上。

当我搬到纽约时,我不再买面包。

作为一个单身的工作,需要外出就餐,我永远无法在面包发霉之前就完成一个足够快的面包。几天之内,我在家吃几顿饭时,我会吃几片,然后我会忘记关于面包。如果我只能买四分之一的面包,我经常会祈祷,甚至一次切片,就像在巴黎著名的Poilâne面包店那样,我很喜欢当临时移民,而我的饭菜似乎总是有些变化黄油和面包。

实际上,是在最近一次庆祝Poilâne的第一本食谱的早餐中,我得知有更好的存储面包的方法。终身的Poilâne粉丝Ina Garten在那儿,她告诉我,面包是她总是保存在冰柜中的三个物品之一(伏特加和冰淇淋是其他物品),但她不只是鲁re地把它扔在那里。她的策略是最大程度地增加面包的风味和结构完整性,同时最大程度地减少其在冰箱中的暴露量:将其大块存储。

Garten将面包切成巨大的楔形,然后将其紧紧包裹起来并将其存储在冰箱中。而不是冷冻单个切片(太结冰)或整个面包(太大而无法坐一会儿,而您必须重新冷冻),而是将面包冷冻在楔子中,可以使您得到完美的一部分稍后在烤箱中加热。它还可以在以后的饭菜中保留面包其余部分的完整性。

没有一个人从Garten那里得到建议并且没有立即实施,当晚我赶紧从我最喜欢的附近商店(布鲁克林大都会大道上的那不勒斯面包店)买了一条面包,然后我将它切成楔形,未切成薄片,然后放进去。在冰箱里。第二天早晨,我加热了烤箱中的一个楔子,进行了3​​25度华氏15分钟的加热,结果非常好:大块非常脆,当我切成薄片时,面包果肉又嚼又新鲜,就像内部已经很好地保护免受冷冻。

有关:在Instagram上观看Ina Garten制作巨型Cosmo:“危机时刻总是鸡尾酒时间”

Garten建议您将冰箱(或任何其他冷冻的东西)在冰箱中除霜,如果您可以提前计划的话。

无论如何,我的生活现在不同了。当我不可避免地失败并发霉时,我不再急于完成整个面包,也不会感到自己像怪物。我已经在冰箱里装满了好吃的大块面包,可以整季加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