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母乳如何增强宝宝的微生物组

时间:2021-01-29 14:01:10来源:

最近,关于“微生物组”(生活在体内和体内的数万亿细菌)及其如何影响健康的话题引起了广泛关注。这些细菌,尤其是肠道中发现的细菌,可能会影响免疫力并影响肥胖,过敏,哮喘和某些疾病(如1型糖尿病)的风险。

有关:母乳中到底含有什么?

母乳对婴儿的微生物组有益,因为它含有有益细菌,因此对婴儿的微生物组有很大的影响。但是,婴儿的喂养方式也可能很重要。根据加拿大马尼托巴省儿童医院研究所的研究,直接从母乳中提取的牛奶可能比抽出母乳提供更好的细菌组成。

有什么可以解释差异?曼尼托巴大学儿科学与儿童健康研究助理教授梅根·阿扎德(Meghan Azad)博士说,可能是一些有益细菌从婴儿的口腔中转移到了乳房中,然后在哺乳期间再次排出。除非婴儿在乳房旁,否则这种“细菌反冲洗”不会发生。婴儿在哺乳时也暴露于母亲乳房皮肤上的细菌。另一方面,未经适当消毒的泵可能会导致泵中的细菌取代母乳中的某些有益细菌。

但是现实是,抽水是一些母亲能够为婴儿提供母乳的唯一途径。“在很多情况下,抽奶使妈妈能够继续母乳喂养,这真是太棒了。我们无意暗示抽水是不好的,”阿扎德说。泵送牛奶仍然含有许多有益于婴儿和微生物的有益成分。这包括母乳中的特殊碳水化合物,可作为肠道中良好细菌的食物。Azad说,未来的研究将有望查明不会破坏健康细菌的乳汁的表达,储存和喂养方式。

有关:会影响牛奶供应的8个令人惊讶的事情

她还补充说,这项研究强调了母乳喂养的重要性以及对想要母乳喂养的妇女采取更多政策和支持的需求。

如果您不能或不想母乳喂养,仍然可以通过一些方法来帮助保持宝宝的微生物组健康:

提供大量的皮肤接触。当您依ugg和亲吻时,皮肤上的好细菌会传播到宝宝的体内,这会对他的微生物组产生积极影响。

避免过度清洁。是的,有一种冲动可以消毒与婴儿接触的所有事物,但是也有清除所有细菌的风险。接触细菌是一件好事。

不要打折宠物。家庭中毛茸茸的朋友可能有助于提高孩子的微生物组的健康。研究表明,接触家庭宠物的孩子过敏症甚至肥胖症的发生率较低。

小心使用抗生素。抗生素可以消灭坏细菌和好细菌。某些抗生素的使用可能是绝对必要的(而且可以挽救生命!),但是当您的孩子的医生说抗生素在某些情况下(例如常见病毒)无济于事时,请相信她的医生。

要了解有关您孩子的肠道微生物组的更多信息,请观看此快速视频。

Sally Kuzemchak,MS,RD,是注册营养师,教育家,也是两个妈妈的妈妈,他们在Real Mom Nutrition上发表博客。她是《 101种最健康的儿童食品》的作者。她还与《烹饪之光》合作编写了《晚餐时间生存指南》,这是一本针对忙碌家庭的食谱。您可以在Facebook,Twitter,Pinterest和Instagram上关注她。在业余时间,她会装卸洗碗机。然后她再次加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