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养成高自尊的女儿

时间:2021-01-29 13:01:03来源:

美丽。那就是我8岁的女儿克洛伊(Chloe)形容自己的话。她写道:“我很漂亮。”她仔细地给单词加了下划线,然后对我微笑,她为自己完成了二年级的拼写单词句子而感到自豪。我难以置信地再次阅读。第二笔证明,我的女儿不仅笔迹好,而且形象积极。我看了看她双胞胎姐姐的论文。威洛不停地思考自己的老师会以为自己是自负还是先征求我的意见,便写下了“我是一个美丽的女孩”。我很高兴:自卑不是世袭的。

但这是不可避免的吗?实际上,我可悲地想知道他们的信心能持续多久。即使我的女儿在面对未来的休假拒绝,ween不休和零号名人时仍能保持强烈的自我意识,仍然存在一个主要障碍:我,他们的榜样。自我感觉良好是每天的挑战。

当我的女孩出生时,我发誓不要让她们自从我十几岁开始跳芭蕾舞以来就一直努力摆脱的内感。我知道我的母性义务是使负性保持在我的头上和嘴里,因此它不会潜入他们的头和嘴里。即使对我来说,真正的内部变革还不可能,但至少在我女儿的面前进行自我批评是不可行的。

我信守诺言如果我的日子不好过,我会让自己失望。当我不胜枚举披萨的罪恶感时,妈妈就是这个词。我自豪地告诉朋友,我从来没有和我的女孩一起使用过胖这个词,好像那是一个值得注意的壮举。但是对我来说,控制那些无意识却不断困扰着我的内心杂念是一项成就。我是克制的照片。

除非,当然,非语言交流才算在内。当我们吃饭时,我的女儿们是否注意到我点了我认为应该吃的东西-从来没有想要的东西-然后羡慕地看着他们父亲的那顿更吸引人(又不那么健康)的饭菜?在所有去洗手间的旅行中,他们是否看着我抬起衬衫,照镜子,并检查我中餐胃的相对平坦度?我吃完饭后,他们看见我的手掌压在腹部吗?我清楚地记得,看到自己的妈妈顺着臀部和叹气抚平了双手。

我的女儿恳求我不化妆(“我们更喜欢你的真实自我”),但是没有它,我感到赤裸裸。我们逛街时,他们为我带了色彩鲜艳,紧身的裙子和裙子到我的更衣室,我试穿另一条黑色裤子时说:“也许下次”。在游泳池旁,他们大喊:“妈妈,和我们一起游泳!”但是我仍然在躺椅上安全地穿衣服,宁愿写一本好书,也不愿将自己的身体暴露在泳装中。我真正揭示了什么?

我有我一直爱的5岁时的照片。我在后院,只穿着睡衣上衣和内衣,一头金色的长发从夜晚的睡眠中弄乱了,我的脸颊像手中捧着的粉红玫瑰的颜色,我的眼睛明亮而快乐。甚至在十几岁的时候,我就渴望再次成为照片中的那个小女孩,刚从快乐的跑步和在院子里玩耍中摆脱出来,而不必担心我的大腿在自然光下显得胖乎乎。我希望我的女儿们成为我曾经无忧无虑的女孩:微笑,旋转并欣赏自己。因此,即使他们与我在商店中精心挑选的协调服装几乎没有相似之处,我也称赞他们错配的服装。我拥抱了他们的矮胖肚子,它们从过于纤细但珍爱的比基尼中凸出。我在学校里用吻亲吻他们,并努力忽略他们蓬乱的“但妈妈,我喜欢”头发。我鼓励他们的努力,慷慨和同情心,并提醒他们永远永远先爱自己。

够了吗?我可以随着女儿的成长,光滑的皮肤和乳齿变成斑点和牙套来保持这种状态吗?我以为自己可能会看到自己过去的尴尬自我反映在我身上。我担心即使我竭尽全力掩盖我的疑虑,他们也会在我的眼神或言语中感到不赞成。

我问了我一个真正在一起的朋友南希,她如何适应得当。她告诉我,她的母亲既不过度奉献,也不批评她和她的三个姐妹。取而代之的是,她展示了自己所能实现的目标,进而扩展了他们的能力:她妈妈爬树和打棒球。她肯定跳进游泳池了。

“我真棒。我太厉害了。”在那次家庭作业事件发生不久后,我的一个女儿又重复了一遍。首先,她说她很漂亮。现在她也很棒。“今天有人在学校对你说吗?”我问她。“不,”她说。“这就是我内心的感觉。”

然后,它打击了我。尽管我有最好的意图,但我并不是一个完美的榜样,但到目前为止,我的女孩还不错。也许我可以放弃像个超级自信的妈妈那样的目标-无论如何,她很难让我的女儿活下去。我会开始抱怨自己的体重,然后在房间里扔太瘦的牛仔裤吗?没事取而代之的是,我从南希的母亲的剧本中翻页,向我的女儿们展示我做得很好的事情。不是爬树,而是听,同情并分享我的生存故事(在夏令营中思考一下眼罩和厚实的眼镜)。是的,我什至可以放下毛巾,沉默地说“我很棒”,然后往游泳池里溜。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