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南瓜香料鲜奶咖啡是您整个季节都想喝的新饮料

时间:2021-01-29 15:01:20来源:

本文最初出现在BHG.com。

就像几年前(这是大流行的开始)一样,我第一次尝试了达尔加纳咖啡。搅打过的咖啡饮料迅速席卷了互联网,也为我们提供了草莓和巧克力两种口味。现在我最喜欢的季节到了(是的,秋天!),请允许我向您介绍这个季节您最喜欢的新饮料:南瓜香料dalgona咖啡。没错,您只需一点南瓜香料就可以轻松转变蓬松的美感。不要误会我的意思,我对南瓜香料拿铁正式回到商店感到高兴,但我也不想每次想喝咖啡时都花钱买PSL。如果您还没有掌握dalgona咖啡的趋势,那么所要做的就是将等份的速溶咖啡或浓缩咖啡(我知道,但是除非您尝试这种方式,否则不要敲打速溶咖啡),糖和水。这是在您自己的厨房中感觉像咖啡师的超级便宜的方式。只需大约5分钟即可完成。这是我制作这种泡沫状的南瓜香料的方法。

这些说明可将足够的搅打咖啡用于一次。可以根据需要随意将食谱加倍或增加三倍。今年我还没有机会买一罐新鲜的南瓜香料(7美元,The Spice House),所以我做了一些自己的南瓜派香料。

加2汤匙。速溶咖啡或特浓咖啡($ 5,目标),2汤匙。砂糖,1/4茶匙。南瓜派香料和2汤匙。用手动搅拌器(30美元,Bed Bath&Beyond)将混合物搅打3至4分钟,直到其表面变苍白且呈云朵状,类似于搅打鸡蛋的僵硬峰期。这将需要一点弯头油脂和几分钟的搅打时间,但也完全可以用拂子手动完成。搅打完咖啡后,可以选择添加1汤匙。罐装南瓜的口味更鲜明。快速将果泥搅拌至混合均匀,以免失去蓬松感。在玻璃杯中加冰和您选择的牛奶(我用过一些自制的燕麦奶),然后将搅打过的混合物轻轻倒在上面。在添加吸管以进行搅动之前,请欣赏您的创作。一口!

尝起来就像落入玻璃杯中。我尝试在有和没有南瓜泥的情况下制作这种美味佳肴,尽管它们都很美味,但有南瓜泥的食物会使鞭打的咖啡放气更快。为了避免失去蓬松的体积,这位博主实际上将南瓜泥搅入了牛奶中,而不是搅打过的咖啡,我认为这是一个不错的主意。如果您想让南瓜香料搅打的咖啡更加特别,您还可以在牛奶之前的玻璃杯底部加入一滴焦糖酱,使其特别甜。

有关:鞭打的咖啡正在占领互联网-这是制作咖啡的方法

既然我们处在万物跌落的季节,那么该是时候推出您最喜欢的南瓜食谱了。我想我的南瓜香料dalgona咖啡会很好地搭配一片南瓜面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