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某些品牌涉嫌使用猴子进行强迫劳动之后,Costco和其他零售商从货架上撤下了椰奶

时间:2021-01-29 17:07:24来源:

如果您下次购物时没有发现任何罐装椰奶,那可能不是由于咖喱食谱主食或纯素食冰淇淋的需求激增所致。

这是因为零售商承诺从泰国供应商那里移除椰子产品,泰国供应商被指控使用猴子(是的,野生动物)作为强迫劳动从树上采摘椰子作为其产品。普通品牌的Chaokoh属于被告零售商。他们否认了这些指控。

《动物道德对待人士》的官员与《今日美国》联手,在本周发布了这一消息。到目前为止,好市多,Food Lion,Giant Foods,Stop&Shop和Walgreens都承诺将这些品牌从货架上撤下并停止库存。截至发稿时,沃尔玛,塔吉特和克罗格尚未采取公开立场。

PETA总裁Ingrid Newkirk在给《今日美国》的一份声明中说:“没有哪种购物者希望将猴子拴在一起,像对待椰子采摘机一样对待它们。”“ Costco正确地拒绝了动物的剥削,而PETA呼吁像Kroger这样的坚持者也效仿。”

自2019年以来,PETA一直在探索潜在的动物开采方式,并一直要求商店停止出售可能由猴子收获的椰子制成的椰子奶。

泰国旅游局网站宣传猴子劳动是一种可以接受的商业行为,甚至是一个旅游胜地。PETA的企业责任官肯特·斯坦因(Kent Stein)指出,他们的调查发现,猴子每天用链子摘下约400个椰子,并在一天中的其他时间不休息时关在笼子里。

斯坦因对《今日美国》说:“仅仅因为某些事情是合法的或被接受的,并不意味着就可以了。”“真正推动这一变化的是零售商不支持该产品,当然,客户也不购买该产品。”

有关:父母关于非乳制品牛奶应了解的7件事

Chaokoh在一份声明中回应说,其供应商已签署文件,誓言他们不在其农场使用猴子劳动:“在泰国椰子产业中使用“猴子劳动”的最新消息之后,世界领先的椰子奶生产领导者之一查科(Chakooh)保证,我们不会在椰子种植园中使用猴子劳动。

仍然有许多被证实不使用猴子做饭的机上椰子奶产品,包括EatingWell最喜欢的产品,例如“泰国口味”,“原生森林”和“椰子梦”。在peta.org上找到当前列表。

这个故事最初出现在eatingwell.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