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学校食堂将剩下的食物送回家与需要的孩子

时间:2021-01-29 17:07:13来源:

可悲的事实是,我们国家既有饥饿现象,也有食物浪费现象。现在有一个新的程序可以同时解决这两个问题,我们再也不能不喜欢它:印第安纳州的一所小学正在捐赠剩余的自助餐厅食物,这些食物将打包并在周末与有需要的家庭一起送回家。

新的试点计划是印第安纳州埃尔克哈特市伍德兰小学和南本德市的一个非营利组织Cultivate Culinary的共同努力,该组织从医院,餐饮公司和大学等地方回收未使用的食物。Cultivate采摘了Woodland剩余的自助餐厅食物,并将其与他们在其他地方营救的食物结合起来,为家庭提供完整的营养餐。每个周末将八份冷冻餐与学生一起放在凉爽的背包中送回家。用可循环利用的容器包装的饭菜是可微波烹饪的。

Elkhart社区学校学生服务主管Natalie Bickel说,目前有20个小学家庭在周末用餐,但他们希望扩大该计划的范围,并增加更多。

据估计,公立学校系统中约有一半的美国儿童生活在贫困中,许多儿童在一周内依靠学校食品获取营养。这种计划有助于在周末为那些力图负担不起足够食物的家庭填补空白。

根据Cultivate董事会主席兼联合创始人Jim Conklin的说法,在过去的18个月中,Cultivate挽救了15万磅的食物并提供了100,000多餐。它们为诸如食品储藏室和程序之类的地方提供餐食,这些食物可以养活老年人或身体和精神残疾的人们。他们还在南本德的麦迪逊蒸汽学校举办了第二个背包试点计划,该计划为大约100个家庭提供了食物。

想要在自己的社区中开始类似计划的人们的要求,对Culttivate学校和Elkhart社区学校都造成了洪水。他们目前正在研究要通过其网站共享的信息。同时,这是在您孩子的学校启动“喂朋友”计划的方法,该计划将杂货与有需要的家庭一起送回家。

Sally Kuzemchak,MS,RD,是注册营养师,教育家,也是两个妈妈的妈妈,他们在Real Mom Nutrition上发表博客。她是《 101种最健康的儿童食品》的作者。她还与《烹饪之光》合作编写了《晚餐时间生存指南》,这是一本针对忙碌家庭的食谱。您可以在Facebook,Twitter,Pinterest和Instagram上关注她。在业余时间,她会装卸洗碗机。然后再次加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