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法国人制作了芥末味冰淇淋,我们很不情愿地品尝了它

时间:2021-01-29 16:04:14来源:

一年一度的日历决定了全国的食品节假期,公司利用看似随意的日期作为拉动他们最残酷的特技的机会,而且,全国芥末节也是如此。

有关:本冰淇淋可以帮助您更好地睡眠,因此请抢一把勺子

美国最大的芥末酱生产商法国公司与总部位于洛杉矶的冰淇淋公司Coolhaus合作,共同开发出具有高冲击价值的产品混合动力。在8月3日这一周(国家芥末日)期间,他们将为纽约和洛杉矶的客户提供勺黄色芥末味的冰淇淋。

虽然这是肯定没有人要求的组合,但难道这两个对象本来就一直是彼此注定的,但他们实在太盲目看不到了吗?

法语 /

在PEOPLE,我们在假期前偷偷预览了这种精神错乱,而且(*(扰流板警报)*)实际上还不错。您最初体验的不是芥末味,而是棉花糖和泡泡糖冰淇淋的甜味。但是,一旦被两到三口咬伤,它确实会打击您:那无误的汤匙使您想要一只热狗真的不好。

普遍的共识是我们不讨厌它。它以自己的特殊方式奇怪地工作。一个瓢绝对是有趣且可行的,但是两个瓢可能会推动它一点。

有关:鼓槌冰淇淋锥体现在是谷物

8月2日至8日和8月9日至11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卡尔弗市的Coolhaus商店提供芥末冰淇淋。在纽约市,8月1日,冰淇淋车将在洛克菲勒中心和哥伦布圆环闲逛,然后8月2日在布鲁克林大桥公园和麦迪逊广场公园闲逛。8月3日,卡车将移至汉普顿的待定地点。

为了使菜式更加圆滑,冰淇淋将配上椒盐脆饼饼干,这是对经典芥末和椒盐脆饼组合的致敬。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