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向孩子解释部署

时间:2021-01-30 09:01:07来源:

迟聊

哥伦比亚大学国家贫困儿童中心称,近年来,美国有超过200万儿童被父母安排到伊拉克或阿富汗。无论您的孩子多大,告诉他们有关父母的部署情况都绝非易事。推迟到您离开出发日期之前可能会很诱人,但是不要这样。Suzy Yehl Mara说:“一旦您下达了订单,知道了您的部署日期和孩子的生活安排,就该坐下来,进行一次坦诚的对话,讨论部署将如何影响他们。”是最大的国际儿童慈善组织,帮助孩子们度过悲伤的过程,“全民儿童彩虹”(rainbows.org)的创始人兼总裁。最好是父母双方都参与对话,并且您选择一个舒适且无干扰的地方。

诚实但年龄合适

你对孩子说的话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他们的年龄。“幼儿不了解时间的概念。他们只知道爸爸或妈妈不在。告诉他们,您将永远爱上他们,他们会在家中受到父母或祖父母的爱护。”“我已经回家……再次”(Imalreadyhome.com)的作者伊莱恩·杜姆勒(Elaine G. Dumler)说。杜姆勒说,学龄儿童“比他们不知道的事更害怕他们所不知道的事,所以要对他们尽可能诚实。”“诚实等于信任,他们需要为此感到安全。审查信息时要运用常识。”

用幼儿可以理解的语言描述被调配的父母在这段时间内会做什么。“年龄较小的孩子可能不知道“部署”这个词,但他们可以理解父亲或母亲要长途旅行的想法。父母可以就服务员的去向进行一般性的交谈,甚至可以在地图上指出。有两个孩子的心理学家海蒂·史密斯·卢德克(Heidi Smith Luedtke)博士说;她的空军丈夫已被部署了四次。尽管可能很诱人,但不要保证一切都会好起来。“要积极和令人放心。说,“爸爸将竭尽所能,安全,健康地回覆我们,甚至可能及时赶到[填空],这是一个特殊事件,发生在预期回报日期附近,例如生日,假期或学校游戏。”

使用简单的语言

避免提供会使他们感到恐惧或困惑的细节。卢德克博士说:“战争,战斗等术语并没有帮助,特别是因为我们的行动在现阶段主要是国家建设和安全行动。”说诸如“爸爸将通过培训新警察来帮助阿富汗人民”或“爸爸将帮助修建道路,学校和医院”之类的东西,可以使他们对已部署的父母将做的事情有所了解。卢德克博士指出:“部署可能很危险,但是如果孩子们专注于炸弹和子弹,他们可能会反应过度。”让这些问题指导对话:

你的家人住在哪里?您的家人会搬到新学校或附近社区吗?剩下的父母需要重新工作吗?还有其他变化需要解释吗?您的孩子还有其他琐事或责任吗?在这段时间内你们将如何保持联系?

认识和极限恐惧

您的孩子自然会害怕,但是不可能消除所有的恐惧。Nannies4Hire(nannies4hire.com)总裁坎迪·温盖特(Candi Wingate)表示:“当父母离开家时,请尽最大努力使孩子避免担心和沮丧。”“当他们看到你害怕时,会破坏对自己力量的信心。”专心聆听孩子对恐惧的表达,即使要设法使孩子好转,也请注意不要消除恐惧。

温盖特说:“询问有关他们对正在发生的事情的想法和感受的问题。”“接受他们分享的一切。提醒您的孩子,无论如何,他们总能来找您。”不要通过不必要的新闻故事增加孩子的恐惧感。卢德克博士说:“如果孩子们似乎过于担心父母的安全,就可以限制他们访问新闻图片。”“概括地说,'那边'正在发生什么。”并避免让您的孩子进行强化恐惧的活动,例如看血腥的战争电影或玩暴力的视频游戏。

与孩子交谈有关部署的更多提示

不要做太多的承诺

如果由部署的父母主持对话,请提醒您的孩子为什么首先加入军队,以及保护美国和其他国家人民的重要性。Yehl Mara表示:“请说明您已接受过良好的培训,可以做自己将要完成的工作,并且正在尽一切可能确保您将安全,能够健康快乐地回家。”

明确指出,当您尽力定期通过信件,电子邮件或Skype进行交流时,有时您可能会无法上网。Yehl Marta还建议不要向您的孩子保证在部署期间生活不会改变。尽管您将尽最大努力跟上当前的例程,但是可能会发生一些变化和调整,例如移动的可能性。最好现在就准备给孩子们,以后再做。

注意变化

观察您的孩子有无压力,恐惧,沮丧或焦虑的迹象。“当您看到这些标志时,请直接解决。问问孩子,他们的感觉如何。让他们有一个安全的地方分享他们正在经历的事情。与孩子一起集思广益,加入军队家庭支持小组,与辅导员交谈,等等。” Wingate建议。预计过渡将非常困难,尤其是在初期。“各个年龄段的孩子都将难以适应父母的部署。他们可能会表现出来。一些学龄儿童可能会恢复尿床。青少年可能会表现出愤怒或退缩。过渡斗争的表现是可以预期的,因此要保持镇定,耐心和放心。”温盖特说。

让其他人参与

通知您孩子的老师,教练,日托工作者,保姆和其他父母有关部署的信息,以便他们可以帮助您的孩子并注意行为上的任何变化。如果您的孩子年龄较大,则可能有朋友对部署有疑问。Dumler说:“让您的孩子为已部署的父母感到自豪,这样他就可以自豪地对学校的孩子做出回应,尤其是那些可能对部署有挑战或质疑的孩子。”“并不是每个人都支持(中东)战争,因此了解破坏性词语对孩子的影响非常重要。与他谈谈别人可能发表的不敏感言论,以便他可以将这些言论视为正确的看法。”考虑让您的孩子与另一个有过部署经历的家庭保持联系。有时候,与父母相比,孩子彼此谈论自己的感受要容易得多。

返回讨论

不要只是一次对话。您的孩子在最初坐下时可能没有任何问题(他们可能太震惊或不敢想到任何事情),因此直到他们有时间考虑部署之后,才可能进行真正的交谈。年龄较大的孩子可能希望独处一会以应对他们的感受。不要立即推动或试图强迫对话。杜姆勒说:“让他们知道,如果他们需要你,你会去的。”但是请记住,孩子的生活中不仅有部署方面的活动,还有更多时间,所以花些时间谈论诸如学校,运动和朋友之类的话题。沟通渠道应保持开放,因此请安排每周一次的家庭聚会。

版权所有©2012 Meredith Corporatio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