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李斯特菌召回:受影响的绿巨人,商人乔和特色农场的新鲜蔬菜

时间:2021-01-29 18:12:53来源:

在杂货店购买新鲜蔬菜通常对您有好处,但当它们被污染并导致李斯特菌感染时却无济于事,李斯特菌会导致一系列症状,例如发烧,头痛,恶心,关节和腹痛以及腹泻。对于免疫系统较低的人群,孕妇,儿童和老年人,甚至可能致命。

昨天,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FDA)在新闻稿中宣布,总部位于缅因州比德福德的制造商Growers Express召回了胡桃南瓜,花椰菜和西葫芦产品,这些产品分布在马萨诸塞州,康涅狄格州,纽约州,新泽西州,北卡罗来纳州,南卡罗来纳州,宾夕法尼亚州,弗吉尼亚州,新罕布什尔州,罗德岛州,内布拉斯加州,马里兰州,肯塔基州,佛蒙特州,乔治亚州,爱荷华州,俄亥俄州,田纳西州,堪萨斯州,伊利诺伊州,特拉华州,阿拉巴马州,印第安纳州和佛罗里达州。但是,还有其他一些。

这些产品在Trader Joe's以及Big Y Foods,Bozzutos,C&S,Food Lion,Shaws和Stop&Shop均有出售。您可以在Growers Express网站上查看涉及召回的全部产品列表,但其中包括Green Giant的花椰菜甘薯碎,Green Giant的胡桃南瓜(切丁,去皮和切丁的包装),Green Giant的拉面碗,Green Giant的西葫芦面条,招牌农场的花椰菜碎,商人乔的胡桃南瓜螺旋和西葫芦螺旋。

幸运的是,目前还没有疾病报告。这是如何知道是否应该扔的东西: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说,这些包装中的大多数在“最好的”日期是在2019年6月26日至29日之间。而且,如果您购买了罐装或冷冻食品,则应该是安全的,因此需要摆脱这些食品。

Growers Express总裁汤姆·伯恩(Tom Byrne)在新闻稿中说:“消费者的安全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我们已向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自行报告了召回的必要性,并在麻省卫生部通知单个阳性样品后立即停止了生产。我们正在对整个设施和我们的生产线设备进行深度消毒,并在恢复生产之前,对我们的常规电池进行连续测试以及质量和安全性测试。”

如果您在这段时间内购买了这些物品,请尽快扔掉。您也可以根据需要要求退款。

本文最初出现在CookingLight.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