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石之星扮演了她最喜欢的角色:妈妈

时间:2021-01-29 18:12:40来源:

Parents.com:描述母性。宝石:这是惊人的,是一次真正的学习体验。

为何如此?

您会学到新的东西。没有练习或彩排。我真的很喜欢它,我可以说这是我做过的最好的事情。

您是否依靠或阅读任何书籍来帮助准备这份工作?

现在,我正在读一本叫做《健康的睡眠习惯,快乐的孩子》的书。它确实解释了婴儿的睡眠周期在不同年龄如何变化以及何时达到第一年的不同月份。它也教会了我如何更加积极主动地帮助他入睡。

谁教你如何换尿布?

我的丈夫Ty [Murray]。在成为父亲之前,他更换了很多尿布,甚至在第一个月就做了所有的尿布。我认为这是他与Kase建立联系的方式,因为我正在母乳喂养。

母乳喂养对您来说容易吗?

这是一种博学的技能。您必须坚持并拥有强大的支持系统,因为它可能会每天变化。

您如何将Ty形容为父亲?

他真的很好,很自信。我毫不犹豫地把婴儿留在他身边。

每个妈妈都有糟糕的一天或可怕的妈妈时刻。你是什​​么人

我有几个。不过,最难的是我有一个紧急剖腹产。出院后,感到疲惫不堪,又生了一个我不知道该怎么办的婴儿,痛苦之极,引发了极大的恐慌。我开始问:“我可以还给我吗?”“这是如何运作的?”那简直是恐怖。

您的剖腹产与您发生的车祸有关系吗?[2011年3月,一名志愿消防员的卡车撞上了Jewel车的乘客侧。]

不,这与那场意外无关。事实上,那件事发生后我很好,婴儿也是如此。我们没有人受伤。我进行剖腹产是因为我的儿子在我的应交日期之后一周对无压力测试反应很差。

您曾经说过自己是工作狂。那么,作为一名职场名人妈妈,您最大的障碍是什么?

老实说,我刚刚清理了日历。怀孕大约六个月后,我退出了工作和旅行。我还没有预定旅行团或唱片。我想借此机会享受成为新妈妈的乐趣。我想成为我一直想成为的妈妈。

Jewel的更多内容

不后悔留下聚光灯吗?

如果您不能抽出时间与孩子在一起,那么成名和赚钱的目的是什么?对我来说,这就是我想要做的。

您是否不觉得只需要为自己保留一小部分职业?

我认为,作为女性,我们始终需要保留自己的一部分。我认为重要的是要保持这种状态,即使我们为了家庭的利益把这样的事情放在一边很自然。

说到家人,您如何平衡自己的时间,凯丝(Kase)和您的丈夫泰(Ty)?

Ty是自给自足的。他不是婴儿。他非常独立,喜欢做事,尤其是在婴儿打apping的时候。我们的节奏很好。

关于节奏,您录制了一张儿童专辑。

我一直想这样做,当我怀孕期间不再旅行时,我终于决定这样做。我在五天内写了15首歌曲。这些是我儿子可以成长的课程。“摇篮曲”是我尝试怀孕时写的第一首歌。

生孩子不是一条容易的路。你和你丈夫试了两年了。

是的,这是一条艰难的道路。

那样的经历会使您不愿意给凯斯一个兄弟姐妹吗?

一点点。有一些神经。我不是春鸡。我今年37岁,要是再有39岁,至少要39岁。我们可能;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决定。我们仍在扮演这个角色。

Jewel的更多内容

您正在主持电视连续剧《无可救药》,该剧将于2012年1月19日首次亮相。如果您打算缩减规模,为什么还要参与这个项目?

我小时候肾脏不好。医生永远无法找出我的毛病,并且花了一些时间来建立我的健康状况。这段经历教会了我关于营养,维生素和健康生活方式的知识。当这个节目进行时,这似乎很自然,因为它突出了那些不拒绝医生回答的人。他们通过追求不同的健康解决方案来克服困难。它充满了灵感,这是我想教给儿子的东西。

描述您如何解决母亲问题。

我使用与职业生涯相同的彻底性和坚韧性。我喜欢做研究。

您对有机与非有机有何看法?开枪还是分手还是不开枪?

拥有如此多的信息是一种祝福和诅咒。

您和Kase进行了哪些活动以保持联系?

绑定伴随着时间。我们需要时间去认识对方。我喜欢换尿布和母乳喂养。甚至给他穿衣服都很有趣,而且是一种很好的联系方式。

自从成为妈妈以来,您是否已经有了更多的耐心?

一定的耐心。如果有的话,我有一个全新的思维定势。以前没有了。我不像以前那样工作...想起来,我不像以前那样做任何事情。

您是否每时每刻都在拍照和录像?

是的,我们很糟糕。我什至制作了在线写真集,其中包括我为他写的诗。

每天晚上都会给Kase举办一场私人音乐会吗?

为他唱歌很有趣。我父亲以前每天晚上都为我唱歌。

如果您不得不用一个词形容自己是个母亲,那会是什么?

荣幸。

版权所有©2012 Meredith Corporatio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