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最适合戴着牙套的孩子的食物?

时间:2021-01-29 21:01:13来源:

这些天孩子似乎越来越年轻了吗?是的,这是一回事:现在,美国正畸医生协会(AAO)建议让儿童在7岁时接受评估。一些孩子在小学阶段正畸初期,然后是第二阶段。

如果您的孩子预定要戴牙套或已经戴上牙套,而您想知道这对他们可以吃和不能吃的东西意味着什么,我们会从AAO总裁DDS的正畸医生Brent Larson那里得到一些答案:

我的孩子刚得到支撑,现在很痛苦。我能喂他些什么?

在刚开始的几天里,他的牙齿会很敏感,所以给他一些几乎不需要咀嚼的食物,例如汤,辣椒,冰沙和冰淇淋。拉尔森说,他还可以吃些软食,如面食,鸡蛋,燕麦片和香蕉。几天后,这种敏感性就会降低,他可以恢复正常饮食。

当您戴着牙套时,有什么完全禁止的吗?

有些食物实际上可能导致牙套弯曲甚至折断,而牙套折断可能意味着孩子的牙齿停止向原本应该去的地方移动(或可能朝错误的方向移动)。牙套弯曲或折断至少可能意味着您的孩子需要更长的治疗时间。常见的罪魁祸首是坚硬,易碎的东西,例如整个苹果或胡萝卜(应切成小块)。咬嚼耐嚼的硬皮面包在牙科工作中也可能很困难。同上用于粘性食品。拉尔森说:“当我想到一个戴着牙套的病人咀嚼焦糖之类的糖果时,我会感到畏缩。”如果您或您的孩子用牙套发现任何破裂或不适当的地方,请尽快致电正畸医生进行维修。

哪些食物特别难以用牙套清洁?

最棘手的是玉米棒上的玉米(Larson建议先将玉米切掉)。从骨头上咬肉(如鸡翅或鸡腿)也可能带来艰巨的清洁工作,因此在食用前也要切掉。

戴着牙套的人有没有想过的食物,但实际上呢?

爆米花!拉森说,只要您仔细吃掉它(避免未弹出的果仁)并清理完牙套,然后清洁牙套,那绝对是一个很好的小吃。

一般来说,对我的孩子的牙齿来说最糟糕的食物或饮料是什么?

惊喜:运动饮料!拉尔森说,它们的低pH值会使它们呈酸性,并且可以通过提取牙釉质中的钙来腐蚀牙釉质。这会软化牙齿,使其容易蛀牙。调味碳酸水也会腐蚀牙齿珐琅质。尽管孩子们喜欢它们,但酸味糖果不仅黏腻,而且呈酸性,因此对牙齿健康也不利。

最好的呢?

正是您所期望的:水果,蔬菜,谷物,蛋白质和乳制品。它们对您孩子的牙齿和牙龈都有好处,对他们的整体健康也有好处。

Sally Kuzemchak,MS,RD,是注册营养师,教育家,也是两个妈妈的妈妈,他们在Real Mom Nutrition上发表博客。她是《 101种最健康的儿童食品》的作者。她还与《烹饪之光》合作编写了《晚餐时间生存指南》,这是一本针对忙碌家庭的食谱。您可以在Facebook,Twitter,Pinterest和Instagram上关注她。在业余时间,她会装卸洗碗机。然后再次加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