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孩子们做好早上的例行工作

时间:2021-01-29 21:01:02来源:

朱丽叶,布莱恩和8岁的泰特

布鲁克林,纽约

常见障碍早间聊天和咀嚼时间延长;在最后一刻争夺许可单,雨伞,家庭作业以及用于学校销售或活动的现金。(哦,那只狗需要走了。)

The Spacialist专家Erica Ecker,纽约市的专业组织者和时间管理顾问

《早晨的故事》朱丽叶(Juliette)讨厌成为na妇,她不得不中断住家的男友布莱恩(Brian)和儿子泰特(Tate)之间的早餐桌对话:朱丽叶亲切地说:“他们有gab的天赋,总有恶作剧。”“他们对外太空可能是什么样的或需要发明的发明进行了很多讨论。”当泰特(Tate)最终从桌子上解脱出来时,他只有几分钟的时间穿好衣服,寻找袜子,在学校为自动售货机取钱,并找到许可证单并签名。他们朱丽叶拒绝放弃的一件事是朱丽叶拒绝放弃的一件事,朱莉叶拒绝让他们坐下来,这些早餐加上大老(Tate)的“茶”(牛奶,热水和蜂蜜),尽管这有可能使家人每天早上晚些时候跑。

在最后一刻的忙碌中,埃克尔问道:“在幸福的家庭生活了半小时之后,谁需要那种减轻情绪的东西?”朱丽叶说,他们需要在早上8:17刚从桌子上站起来,才能在早上8:25离开屋子,因此埃克建议设置一个手机闹钟,使其在早上8:14响起:“让它听起来很有趣,就像鸭子的嘎嘎声一样。当泰特(Tate)听到这一消息时,他知道自己有三分钟的时间完成吐司和讲故事。”

为了避免早餐和门之间的混乱,Ecker建议充分利用Tate对前一天晚上讲故事的热爱:他和朱丽叶(Juliette)就寝时间的一部分将是他讲述明天的故事。学校会不会有义卖?朱丽叶(Juliette)会知道要在他的背包里放些零钱。是否需要准据?她会签名并放在那儿。

为了加快出发前(通常是最疯狂)的时间,埃克尔告诉朱丽叶特要在网上批量购物。她说:“如果知道永远找不到雨伞,那就订购一堆便宜的雨伞,把三把放在门口,其余的放在卧室的壁橱里。”大批量购买一堆相同的袜子,这样即使不匹配的袜子也可以一起穿。如果可能的话,也要保持一元钞票的供应,并宣布除那些与学校有关的货币要求以外,禁止​​其他任何用途。

日报

莎莉,格雷格,8岁的埃迪和6岁的简

加利福尼亚恩西诺

普通跨栏将军混战。吃早餐(刷牙),穿衣服,穿鞋的多次(且不断升级)请求。一个容易分散注意力的8岁儿童和一个固执的6岁儿童。

专家沙龙·皮特斯(Sharon Pieters),洛杉矶和芝加哥的育儿教练,ChildMinded.com的创始人

早晨的故事不,在吃早餐之后和刷牙之前,钢琴并不是顺理成章的下一站,但埃迪弯腰坐在长椅上,放下音乐并练习他的课程也不在话下。同时,Jane坚持穿特定的T恤搭配特定的裙子,并会花半个小时的时间寻找它们,然后发脾气而不是选择其他服装。

由于每天早上都会简短地进行催促,提示和提醒,因此,炸毁筹码以完成工作的想法并没有真正吸引Sally -尤其是因为她知道,一旦她把孩子们放下车,她就会回来在一个安静,没有压力的房子里到她的家庭办公室。

彼得对莎莉的第一个问题:她是唯一无法控制孩子的早晨吗?萨莉的回答:主要是。彼得说,这是个好消息。她说,当孩子们的不满情绪扩展到一天中的其他地方或时间时,这意味着“他们不听你的话,因为他们知道没有重大后果。”她说:“当我去帮助家庭时,我是如此严格,我把孩子们的生活颠倒了。”“而且他们喜欢它。他们在明确的规则和界限上蓬勃发展。”

她的建议可能需要勇气,但Pieters发誓会立即工作,因为他们的震惊价值会缩短学习曲线。“如果您的孩子不想穿衣服,请穿着睡衣在学校放下他。我保证它永远不会再发生。”她指出,这种策略也适用于被早上电视或视频游戏的漩涡所吸引的孩子:她说:“如果他们告诉你他们不想刷牙或准备好,那就和他们一起坐下来闲逛。”最有可能的是,他们会感到困惑,并开始促使您行动起来。(逆向心理学:3,923,721;孩子:zilch。)但是,如果不是这样的话-很明显,只有在您自己的日程安排允许的一个早晨-“让他们晚点上学,让他们向秘书解释说他们因为想看电视而不能准时上课,”她说。“你当然不想让孩子感到羞耻,但是在某些特定的情况下,它不得不帮助他们承认:'我没有听妈妈的话,这就是为什么发生这种情况。'关键是要教给孩子责任。”如果该策略对您不起作用,请尝试灌输一个规则,即孩子只能在穿好衣服且背包在门口等着后才能看电视。彼得斯说:“仅此一项就被证明是一种激励;孩子们喜欢在放学前有时间放松。”

除了建议Sally每天早上保持韧性外,Pieters还建议她与老师一起观察孩子:“为什么老师可以围捕20名学生并让他们搬家?”您可能会看到他们对特定的命令做出响应,或者发现他们的老师有特殊的手势,使孩子们安静下来。这些都是您可以采用和仪式化的,因为它对老师起作用的原因是她一直在做。当您在学校看到这种服从时,您知道每天早晨可以在家中得到一部分。

沉睡的人,两个目的地

Margie,Flo,7岁的Max,5岁的Theo和3岁的Owen

俄亥俄州克利夫兰

常见的障碍唤醒三个男孩并给他们穿衣服。包装午餐。两个孩子上一所学校,第三个孩子去日托。另外,玛吉每周工作几天,因此那些早晨需要提早离开。

专家安德里亚·沙伯(Andrea Sharb),克里夫兰认证的专业组织者和教练

早间故事永远不要唤醒熟睡的婴儿。玛吉(Margie)一直忠于这个建议已有七年之久了-这就是为什么她不喜欢惹恼她的孩子们的原因。她承认:“无论出于什么原因,我都会拒绝-我感到内,或者我很软弱。”此外,他们睡觉时间越长,她准备男生午餐所需的时间就越长-这是每天的压力,因为她希望他们带走健康的家常饭菜。当男孩们起来后,她发现自己处于不间断的g状态:“ Max尤其需要不断提醒该做什么,还需要提醒时间。”他也很容易分心和聊天。玛吉说:“当我不得不切断他并让我们离开时,我感到很难过。”

然而,当沙伯问麦克斯时,他的早晨意味着什么:“他嘎嘎作响,他需要做的一切-他都知道,”玛吉难以置信地说道。Sharb建议跳过无尽的提醒,而不是发布过程中每个步骤的可视化图表,然后将其层压或将其悬挂在塑料文件夹中,以便Max可以在完成时使用油性铅笔将所有标记都标记出来。夏尔布说:“他会感到更少的困扰和更多的责任感。”玛姬(Margie)也将为西奥(Theo)争取一席之地-并相信他们的兄弟般的竞争将促使他们比她的恳求快得多。由于Theo和Max共享一个房间并上同一所学校,因此Margie计划退休她早熟的鸽子,并给他们闹钟。三岁的欧文(Owen)拥有自己的房间,自己醒来。他的父亲弗洛(Flo)在上班途中将他送往日托。

至于使玛吉慢下来的那些午餐,夏尔建议在男孩们睡觉后的前一天晚上,让他们呆15分钟,以使它们成为前一天晚上。夏尔布说:“我们常常低估了做某事所花费的时间,而且打包午餐绝对是其中之一。”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