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批评家认为儿童减肥仪应用程序完全错误

时间:2021-01-29 20:01:08来源:

WW(以前称为Weight Watchers)刚刚发布了一款专为8岁以下儿童设计的应用。他们说这是一个有效的,经过科学证明的程序,可以帮助许多被归类为超重和肥胖的孩子和青少年。但批评人士说,该应用程序最终弊大于利。

这款应用程序被WW称为Kurbo,是几年前由一位妈妈创建的,这位妈妈的孩子被儿科医生认为是超重的,但她说她努力寻找资源和实用信息来寻求帮助。(WW去年收购了Kurbo。)

相关:你的孩子应该取消的一个话题

Kurbo基于斯坦福大学的儿科体重控制计划,该计划使用“交通灯”系统将食物分类为绿色(水果和蔬菜等要多吃的食物),黄色(瘦肉,蛋白质等“要注意”的食物),全谷物和乳制品)和红色食品(减少食用的食品,例如含糖饮料和零食)。

在库尔波(Kurbo),孩子们要跟踪他们的日常食物摄入量,并鼓励他们逐渐减少他们每天吃的红灯食物的数量。他们因体育锻炼而获得荣誉,并可以观看有关正念的视频。只需每月$ 69,他们还可以每周一次(通过Skype)与Kurbo认证的教练进行培训。Kurbo联合创始人Joanna Strober在公司网络研讨会上说,该应用程序的目标是为孩子们提供一种有效且引人入胜的方式来减轻他们的体重。

据WW称,该应用程序旨在帮助服务水平低下的人群:5-17岁的三分之一超重和肥胖的孩子。他们指出,该国只有很少的治疗计划(大部分在城市地区),并且大多数试图减肥的青少年都只是侧翼,常常模仿他们在社交媒体上看到的不健康行为。他们说该应用程序提供了一个明智的,基于科学的选择。

但是,这种反弹是迅速而激烈的。一个Change.org请愿书,要求WW删除该应用程序,已经获得了10,000多个签名,并且#WakeUpWeightWatchers标签在Twitter上越来越流行,指责WW正在向儿童出售饮食,以期吸引终身客户,以及诸如跟踪等策略如此年轻的食物会使孩子容易进食失调。2016年,美国儿科学会建议不要节食和“减肥”,因为它们与饮食失调和肥胖的风险较高有关。

“鼓励减肥,即使是可以改善饮食或运动方式的孩子,也并非无害,”《身体善良》(Body Kindness)的作者丽贝卡·斯克里奇菲尔德(Rebecca Scritchfield)说。“这使孩子在应该成长的时候就有营养不良的危险。”她指出,孩子们在青春期增重是正常的,这可能发生在8-14岁之间,这是该应用程序所针对的范围。

相关:如何以积极的方式养育孩子

评论家还说,应该接受有关食物选择和家庭生活方式改变的教育的是父母而不是孩子。“以我的经验和实践,以孩子为目标是不合适的,”父母顾问和儿科营养师吉尔·卡斯尔(Jill Castle)说。“大多数情况下,孩子是存在的,并生活在父母创造的环境中。我觉得它不是针对孩子,他们的饮食和体重的应用程序,而是支持父母进行养育和喂养孩子的工作更合适,更有效。”

对孩子的体重和外表的关注也困扰着许多人。该网站提供了8岁以下儿童的体重减轻或BMI降低的前后照片。孩子可以在应用程序中选择的目标包括“减轻体重”,“穿上更好的衣服”和“让父母开心”。

尽管WW表示他们的意图不是将食物归类为“好”或“坏”,但问题仍然在于如何跟踪和分类食物会影响孩子对饮食的长期态度。它已经使用了几十年,但是交通信号灯系统会过于简化和混淆。当我下载该应用程序并记录当天的食物选择时,我感到不安,我最喜欢的许多东西(我经常为自己的孩子服务的食物)被认为是不受欢迎的:花生酱,奶酪,爆米花和色拉调料。豆腐,烤鸡和不加糖的谷物被分类为黄光,但随着比例的增加,它们变成了红光食品。如果我在成年后感到沮丧,孩子们的选择会感到彻头彻尾的耻辱吗?这对他们一生对食物的感觉意味着什么?跟踪还可能导致某些成年人对食物的注意力不集中甚至沉迷,这对儿童有什么影响?

“我们真正需要做的是为各种规模的孩子提供有益的健康建议,并授权父母为家庭中的健康饮食习惯和均衡饮食建模。我们需要父母支持孩子们生活中愉快的运动,游戏和运动,因为这是照顾孩子身体的一部分,而不是因为最终的比赛应该减轻体重,” Scritchfield说。“我们需要鼓励充分的睡眠和社交,同时限制屏幕时间。所有这些因素共同作用,可以在任何规模上增强幸福感。身体正面的养育方式可以提供帮助,而不是应用程序。”

Sally Kuzemchak,MS,RD,是特约编辑和注册营养师,在Real Mom Nutrition上发表博客。她是《 101种儿童最健康食品》和《晚餐时光烹饪的生存指南》的作者。您可以在Facebook,Twitter,Pinterest和Instagram上关注她。在业余时间,她会装卸洗碗机。然后再次加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